close
昨天豆芽的內容,雖然吐槽單元沒了,但卻是封吐槽的信件,但也讓我們了解現在光一的想法

有聽眾問說,前陣子光一當選了傑尼斯裡照顧病人最溫柔第一名,但他覺得那是騙人的吧~因為五、六年前徐若瑄上堂本兄弟時,光一有說即使女友感冒快死了也絕對還是會去工作"

光一說還是會去工作吧~但是工作回來後就會好好安慰安慰他,以前也總是會被問到說"如果將來結婚後,家人在你工作時發生了危害到生命的事件時,你會怎麼做?"以前的話還是會很普通的回答說"還是工作吧!~"但是現在的話我想守護家人,或許是我的想法已經改變了吧!但是如果是已經開演了,已經站在舞台上的話,是不可能說突然說消失就消失,這個的話可能還是得稍微思考一下囉!不過我想我現在的想法跟以前可能有點不太一樣了,但是如果他想我去照顧他的話,我還是會去陪在他身旁


嗯~其實我覺得光一是個對於工作責任感很重的人
有時候外表看似冷淡
其實他只是不知道如何表達自己的關心吧
但並不表示他不關心
每個人對於關心的表現方式不同
他大概就是屬於那種會默默陪伴在旁的人吧
沒有過多言語上的安慰
有的只是默默的陪伴吧
就像上次演唱會上剛過呼吸發作
他也是沒有任何言語上的慰藉
但他的眼神甚至當時的神情就可知道他是很擔心的
人的想法會隨著年齡歷練而改變
有些事沒發生誰也不知道自己當下會有何反應
雖然看到現在的他會說出"我想守護家人"這樣的話而感到高興
但仔細想想當年說"還是選擇工作的他"其實也沒啥不對
只是事情的輕重緩急,當下的取捨更是考驗著人的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