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某集豆芽的內容

有聽眾寫信問兩人
說兩人想不想在自家請各女僕之類的?
如果真的請了女僕會希望她幫忙做什麼?
因為據說在日本某各網站的單元裡
有人留言說
想成為光一的女僕
就算要為光一做什麼都願意咧~

不過光一說講這樣感覺有點色色的
不過他不會想請女僕
因為他是那種什麼事都想自己親手做的人
如果將來婚後老婆可以做的很好的話
或許他就不會幫忙啦
但基本上他還是想要自己來的那種類型的人
無論是餐後的洗洗碗盤
或是整理家裡之類的
他都想自己做
不過如果老婆想做他還是會讓老婆做
但是如果老婆做的不好
他就會想還是自己來吧
雖然也被講過
這樣會給未來老婆造成太大壓力之類的
"沒想這樣反而會造成老婆壓力之類的呀~"
因為一個人生活久了
也有了自己的生活方式
像是做飯之類的我也可以自己來
因為以前住合宿所的時候
也有幫忙照顧日常生活的人
像是幫忙洗衣服之類的啦
不過我倒是不太喜歡
覺得那些事自己做就好了嘛
而且我也不喜歡讓不熟的人進到我房間
不過想想其實有個幫忙的人也不錯
比方說回到家時就有人幫你打掃好家裡了
肚子餓時就有人幫你煮東西
還可以幫忙處理垃圾
雖然這麼想是還不賴
但我還是不行
我還是不喜歡請女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