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的堂本兄弟大家務必...想盡辦法下載來看喔
因為真的~甜的不得了
這兩個傢伙根本就無視大家的存在
當場打情罵俏了起來耶
一開始就講到榮倉奈奈因為演電影的緣故所以頭髮剪短
結果光一就一直重複說是因為要演連續劇所以剪了
後來大家糾正說是"電影"不是"連續劇"
原本以為我們王子大人應該聽懂了~也應該記得了才是
沒想到下一句一開口又講成
是因為要拍"連續劇"的緣故嘛~
結果小可愛用很兇的口氣說
↑其實我覺得是很可愛的語氣講
"就說是"電影了~"還一直說連續劇的感覺





聊到比起講害羞台詞的那方
或許聽的那方會更尷尬也說不定
剛說當年跟深田演的to Heart
深田講的那句愛はパワーだよ





聊到會覺得害羞的台詞那裏時
奈奈桑說有一句台詞是
"請溫柔的放入...隱型眼鏡那裡"
王子根本又想到色色的事情了
結果小可愛直接跑過去用他的"身體語言"阻止
這裡爆好笑的
因為王子根本連話都還沒說出口
只因為表情...
所以就被小可愛打了
然後還一直喊說好痛喔~幹麻打我啦~
小可愛就說就看你那臉一付想說些什麼的表情




問到來賓看男性第一眼看什麼地方 來賓說"眼睛" 然後小可愛就出現了各種奇怪表情
最後還被王子給制止說"不要盡對著攝影機做些無謂的怪表情"
雖然是制止但卻是不帶威嚴感的制止




聊到經常取財時會被問到說喜歡的異性類型時
小可愛說如果可以的話
還真想直接回答說"不知道啦~"
有時會還會被問到像是"最近有沒有發生什麼令你覺得不錯的事?"
小可愛:沒有耶~
結果他家王子突然插話說
"不錯的事是沒有啦!~但是搭帳篷的話有啦~"
  ↑搭帳篷這裡有好笑到~是說王子你怎麼知道人家小可愛哪麼私密的事啦
結果就又被揍了←哈~我能說活該嗎?
果然王子老是會對著你講些色色的事吼~




問到來賓拿手料理是鍋物時
小可愛說一個人在家裡獨自吃著水炊き感覺蠻寂寞的
結果某人就說"我昨天晚上就吃了~不然是怎樣?有什麼問題嗎?"
  ↑這裡感覺某人有股怨念耶~是因為某人沒辦法陪你的緣故嗎?




最後 竟然出現了



甜甜的聲音
光ちゃん, 愛はパワーだよ!
是說這集小可愛感覺很可人捏
果然不是我的錯覺
因為網路直播畫面不是太清楚
看到清晰版本後感覺更可人了




題外話

聽說光一在下午的shock裡好像?右膝還是右腳踝受傷了?
回家後一直在日揭搜尋消息
因為最終謝幕致詞裡光一本人完全沒提到
所以大家也無從證實起
不過從看到場觀劇的人所形容的狀況
似乎真的受了傷
不過我想大家都了解光一的個性
除非真的到非不的已的狀況
這個人可以自己承受的總是自己默默承受著
受傷這種事他以前說過
即使受了傷他也不會講
唉....好吧!!
既然這樣大家就默默的在一旁守護著他吧
如果真的受了傷
只希望不是很嚴重的傷
也希望沒什麼大礙才好



︿︿︿︿︿︿︿︿︿︿︿︿︿︿︿︿︿︿︿︿︿︿︿︿︿︿︿︿︿︿︿︿︿︿︿



競然忘了提到也是超級爆笑的一段
來賓說比起對方什麼都很厲害什麼都知道的類型
他喜歡的是那種可以兩人一起成長的
結果...真的不是我要說
王子大人你示範的わかんな~い還真的有夠OOXX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