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KK兩人感覺很放鬆
尤其是光一
放鬆的證據就是
逐漸往剛的方向靠了過去囉....
這兩人連坐姿都一樣


一開始光一就故意問斗真跟其他成員是不是初見面
光一說自己跟斗真是初次見面
連剛都說:我是經常在雜誌裡看到斗真


是說斗真變成KK兩人的大玩具了啦
這兩人一直在玩人家
是說那各"你們倆之間的那個...遊戲"對不起我還真的不太懂梗在哪耶....
不過可以證明的是
豆芽真的是在錄堂本兄弟空檔時錄的
因為上星期豆芽裡也出現了那各"你們倆之間的那個...遊戲"
玩不膩的兩人之間的遊戲


然後人家斗真說
聽到女演員或是女工作人員回了句"嗯~~"時
會有點心動的感覺
倆人就一直套人家話說"到底是誰?"
剛還說"不然用寫的寫在我手上"
斗貞被問到有點不知所措的樣子
結果還被剛虧說"不能無視前輩的話"



問到斗真對KK的第一印象
斗真說每次看到光一都是穿著運動服
上衣褲子都是黑色的
可是襪子卻是白色的
是呀~我也覺得光一白襪子好多喔
也很難看到穿私服的光一
是說私服的光一不就也是全身黑嗎?


說到對剛的第一印象
就是剛身上有很香的香水味
只要聞到那味道就知道剛來了
如果剛五分鐘前有經過這裡
他也會知道
是說剛你到底是用哪牌的香水呀?
持久力太驚人了啦..

不過斗真說
因為太久沒見到剛
再次見到剛發覺他身上香味變了反而嚇了他一大跳咧~!

剛還說:我...已經不是斗真理想中的人了....

光一說之前斗真演SHOCK時
一起去唱卡拉OK
結果斗真一進去就點了一堆KK的歌
然後就直接把麥克風遞給光一
自己在一旁伴起舞來
說到以前在KK後面伴舞
覺得斗真真的很厲害
是說某人你是機器人吼...
看斗真跳的多好呀
跳tell me 時我真的會懷疑
那其實是斗真的歌吧
怎麼感覺斗真都比你們倆來的熟


這集重點就是

跳舞的KK最帥了


是說


下張單曲何時發啦?
還是要大放送來張專輯也不錯??


冬天快點來吧...
















^^^^^^^^^^^^^^^^^^^^^^^^^^^^^^^^^^^^^^^^^^^^^^^^^^^^^^^^^^^^^^^^^^^


今天竟然連不上所有日本台耶
怎麼會這樣
難得記得斗真今晚要上堂兄的說
竟然沒辦法看

聽說五月份堂兄要撥出到韓國出外景的部份了
是說!!
他們是什麼時候去韓國的呀?
其實來台灣也不錯喔
菊P考慮一下吧...
最好...順便來辦場演唱會...那就更棒了

↑作夢比較快吧@@唉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