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2日

奧地利有名73歲的母親被法院判處360歐元
相當於四萬八千日圓的罰款
原因是這名母親連續兩年的時間打了無數次的電話給兒子
最高紀錄一天打了49通電話
結果被法院以騷擾罪判處罰金

光一說:打了那麼多通電話兒子已經不堪其擾了吧~況且到底都講些什麼咧!
"吃飽了嗎?"還是"沒問題吧!"或者是"衣服洗了嗎?"
這樣的話重複49次的話~還真的很煩人吶~
像我家是那種沒消息就是生活的很好的証明
而我爸媽從來也不曾打擾到我的工作
像我家這樣的關係感覺挺不錯的
不過我覺得讓對方安心也是很重要的
家人之間的關係還是必須建築在信賴之上


無所不談的平信美人

"KinKi Kids你們兩人跟工作人員間的關係好嗎?"

光一:不太好喔!沒有啦~開玩笑的啦!!

"你們會自己先開口說話嗎?我是在電視台擔任AD的工作,但是卻很不擅長跟藝人聊天,有時移動中沒有聊天的話題,真的覺得很困擾,要聊怎樣的話題才好呢?能不能給我ㄧ些建議呢?"

光一:不講話也沒關係嘛!我是這麼覺得啦!或許ADさん特意去聊反而會被藝人討厭咧!大概會惹對方生氣吧!比方說出外景時在移動的巴士上,AD也有自己固定的座位不是嗎?所以就算不特意去跟藝人聊天也沒關係吧~!如果特意去搭話反而會覺得場面有點微妙呢!我倒覺得還是保持沉默一點比較好吧~!如果剛好是對方來搭話的話,在講話吧!這樣覺得如何呢?我想就算不特意去搭話也可以的啦!



其實光一說的跟家人之間的關係"沒消息就是活的很好的証明哪裡"
我倒是有同感
我們家的模式跟光一家很像
不過不是生長在這樣家風下的人
大概會很難體會
甚至會被誤認為家人間感情不好

光一給建議那裡
還真不愧是光一的建議
因為根本就是自己也不想說話吧
所以就直接建議人家
就不講話不就得了嗎
不過說的也是啦
還是得看對象是誰吧!
不過我比較想知道小可愛會給人家什麼建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