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其實剪輯己久
一直沒時間上來放給大家看
不過想必大家也看過了吧
有ベッキー這各嗨咖當來賓
現場真的很熱鬧
我也認同光一講的
ベッキー總可以讓人覺得很有元氣
有他在周圍都是開開心心、熱熱鬧鬧的
雖然她總很多話但卻不讓人覺得討厭
還是剪輯些個人覺得有趣的片段

在一問一答開始大家就定位時
堂小剛瞬間挪動身體把頭沈在沙發上
閉目養神時
光一看到伸手過去拍了一下堂小剛那裡
讓人覺得有點~萌~





最經典的就是示範在電梯裡摸屁屁那段
那根本就是進階版的摸屁屁了吧







然後我想說光一
你就不要在為自己的行為找理由了
我才不信是因為覺得尷尬才下的手吧!!
已經認識幾十年的人了
到底是在尷尬什麼啦!!


每個人都喜歡幻想
幻想真的還蠻棒的
脫離一下現實生活做做美夢也不錯
不過最有趣的是ベッキー連求婚場景、台詞都想好了
真的很妙
不過最厲害的還是最後硬要改人家求婚台詞的那兩個人
把"當我老婆吧"
硬生生改成
"分手吧"
"我要跟別人結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