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翻譯轉自 微博

剛說下大雨的前一天,头好疼,结果半夜忽然两个耳朵都听不见了,像那种到了水下的感觉,但是右耳自己好了。当时有点茫然不知所措,第二天还有工作,所以当时晚上就没去。第二天本来以为30分钟就能解决的问题呢,结果被医生说了是重度的突发性难听。
医生要求我马上住院,开始治疗,但是还是因为有工作,所以住院的时候就是一周以后了,刚开始的一周就是每天去医院点滴,吃药。之后被医生下了命令一定要停,想着因为是重度的,与其以后给大家添麻烦,不如先麻烦大家一周吧。就住院了。尝试了很多方法,现状是没有痊愈。
医生真的也是尽力了,给我的建议也不过是请放松,发散压力,注意运动让血液循环这样。尝试了很多方法都没有作用,现在在尝试针灸,真的超级痛的,真是不想再做了。但是医生说如果不尝试的话,那么可能就不能痊愈了。所以还是在咬牙坚持着。
最严重的时候吃饭一咀嚼就会有耳鸣,超级乱的。现在稍微好一点了。总之退院的之后2周到1个月,是严禁大音量的,有可能稍微稍微有点好转的情况会再度恶化。我就是这样,左边一直不好,就算普通生活也是会感到很累的,没有平衡感,还会有点头晕
最差的状况就是如果无法治愈,声音放小一点,那么我这个耳朵还能做音乐,但是做LIVE的话,肯定是有大音量的。非常遗憾但是我现在无法承受的。大家看到过电影里面的爆炸的场景吧。然后听到很大的爆炸声音,之后耳朵就听不到声音了,我的左耳现在就是这样。
这个病有可能忽然就恢复了,也有可能就没法恢复了。请大家注意,比如有点在意最近气压的变化,就算有一点觉得耳朵不对劲的 地方,一定要24小时或者48小时之内去医院,这样对后遗症是最轻的。
特别是像我这样的做音乐的人,真的是大打击。现在我的现状就是这样。不能当个好人用,没法作为专业的音乐人展开工作。
谢谢大家能为了我去神社祈祷。谢谢大家的关心,这些都成为了我的勇气。
还有人推荐了对耳朵有好处的食物。医生真的非常亲切,帮了很多忙,关于最近的活动,医生说:比起眼前的活动,希望能长期的考虑自己今后的人生,请慎重的做决断。觉得真的是为了我着想了。
嗯,有了我新的耳朵的新闻,会立刻跟大家说的。
知道大家很担心,住院期间本来想通过官网放点消息的,结果被说了:等你退院了再说吧。所以我就有点郁闷的度过了住院生活。现在作为专业音乐人都不成立的状态,我还想再努力几天,看看情况,大家请再等等我吧

 

看到這篇翻譯文整個好揪心

如果可以早點住院治療就好了

可以理解你因為工作無法及時住院

但黃金治療期過後預後狀況就不好了

還有大好前程等著你

雖然你用著如此輕鬆口吻描述病況

但我整個好難過 好擔心

現階段的你要放鬆似乎不可能

滿檔的工作等著你進行

越是想要快復原就會無形中造成壓力

是不是該先把工作放一旁

不去想工作 好好放空   好好休養  全力治病

這樣才會有治癒的機會

努力工作了這麼多年

讓自己好好放個假

回奈良好好休養也好

隨意到處走走也罷

暫時先遠離工作

對你的病況會不會好一點

或許就會想你所說的那樣

突然就好了也說不定

我們會等到你跟光一再次攜手站上東蛋的那天

不管要等多久

一定等你歸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