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image

 

 

好懷念!!!以下是在微博上看到的訊息!!

一部

 

电影结束后的挨拶
最后司会说时间差不多到了 让大家再最后对观众说几句、
到大酱时 他从西装外套内侧里掏出一封信😭他说这是他自己勝手に做的事 本来今天的流程里没有这个的
他向mao要了コメント😭 说mao写了很长很长。大酱开玩笑说 mao是line发过来的 然后他就自己再抄了下来 整整两页(这里旁边的监督瞄了一眼信 夸大酱字真好看)mao在信里关于takki的谈了很多 说是大酱告诉他这件事的 他无法相信 懵了很久 哭了好久…说到这部作品拍摄时自己才18 岁、takki教了他很多…他在美国会好好努力的 尽120%的努力😭
大酱说他知道mao有很多想传达的 所以就自己擅自做了安排 开始前和工作人员商谈了 可不可以公开mao的コメント😭
😭😭

其實小說有兩人29歲的故事耶....

如果哪天可以兩人再次攜手合作拍成電影就好了

不過好像不太可能了

畢竟mao已經退圈了

主演換成別人擔當又缺了點什麼!!

還是算了

_var_mobile_Media_DCIM_105APPLE_IMG_5685.JPG

11/24 托生君系列 MAO留言
翻译:啊潤潤   原文转自:推特 @meinlichttdys

大家好
好久不见 我是浜尾京介。
大家都还好吗?
这次因为托生君系列上映十周年这样的大喜事
以及11月13日凌晨因突发性虚血心不全这样谁也料想不到的疾病而去世的
我的大前辈-滝口幸広  TAKKI先生
我有些话想说。
我是从大酱发来的讯息知道TAKKI的讣告的。
刚看到讯息的那几分钟,
就好像时间停止了一般,整个身体都动不了了。
一点都不能相信 他已经去世了。
读了讯息几十遍,脑子一片混乱,
都不知道这些文字到底是真是假
拼命思索着如何去回复大酱。
首先想到的 就只是想要再见TAKKI一面 当面对他说声感谢。
九年前,在我18岁的时候,第一次一起出演了春风2
TAKKI经常会倾听我对于演技、以及日常生活上的一些烦恼
私底下还邀请我去他家 做饭给我吃
也一起去附近的澡堂泡澡 说令人捧腹的笑话给我听
TAKKI能把演技废柴的我 当做亲弟弟一般看待

对他感谢的话语 我这辈子都说不完。
可让我心碎的是  这些话我再也不能当面对他说了。
所以我借此机会下定决心
不管面对怎么样的困难 我都要全力以赴去面对。
带上34岁就离开我们的TAKKI的份一起
在美国用120%的力量 迎接每天的不断挑战。
真的很谢谢你 TAKKI桑。
不管在哪 我都不会忘记你
请和平时一样 作为幽默的TAKKI桑
给天国的人们带去欢乐吧。
为你祈福。

也再一次祝贺托生君系列上映十周年。
能让我出演叶山托生这样重要的角色
参与到托生君系列的这样出色的作品
一直以来都是我的骄傲。
作为主演的我和大酱 还有横井导演 剧组人员 合作演员
以及给予我们应援的所有人
特别是原作ごとうしのぶ老师
感谢之前溢于言表
真的祝贺各位 衷心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喜爱这个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