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6WFsTTly1h0rgtn4xwyj30u61kwteo.jpg

 

最近不管是D團上黃明明節目

還是黃明明跟王俊勇間的互動

都引來不管是CP粉或是雙方唯粉的口水戰

CP粉當燃放鞭炮舉國歡騰慶祝

雙方唯粉互看不順眼爆發口水戰

但我看到的是黃明明這人的格局

 

006WFsTTly1h0rgtntf5tj30rh1kwn2i.jpg

 

剛喜歡上黃明明時

剛好跟ZS一起走過了當時的時間線

所以對於當時發生的事件都很清楚

檯面下或是私底下就不論了

至少搬到檯面上的事件是清楚的

所以從當時的ZS粉轉變成S粉

對於Z除了失望外還有更多的不諒解

當然當事人S如果已經放下過往的一切

身為支持者的我

也只能支持他的所有決定

 

 

 

 

 

006WFsTTly1h0rgto6qxpj30zk1qs7b2.jpg

 

PS間發生的種種事件

大多跟當時雙方經紀人有關

演員私底下當時是沒問題的

因為並不是跟著他兩一同經歷的時間線

或許跟ZS比較起來感受還是不同的

所以對於P我不討厭他

但很多S唯粉還是不喜歡他

很多人說他不單純

知道的人倒是告訴我P哪裡不單純了

雖然看了許多當時PS間的互動影片

我感覺不到兩人間有所謂的隔閡

兩人之後同台還是有所互動

雖然S唯粉都覺得S太善良 太單純了

說他善良他是

從小禮佛的人能不心善嗎

若要說單純這些年歷經這麼多事件

我並不覺得他還是當年初出茅廬的小天真

他只不過把過去總總恩怨選擇放下而已

面對曾經傷害他的人

他選擇了釋懷

或者說時至今日已經不需背負過去的壓力

所以可以以平常心在社交媒體上跟對方有所互動

其實我總覺得大家看到的都只是檯面上的東西

許多S唯粉不理解S的作法

但換位思考一下或許就可理解

他自己說過這圈子很小

到哪都可相遇的到

與其一昧製造對立  製造敵人

就算對方來者不善

最終只要自己做任何事

只要問心無愧於自己

問心無愧於他人

也就夠了

如果是真正理解S這人為人處事態度的粉

就更應該可理解不是嗎?

總覺得當事人都不在意了

那身為粉絲的何不放開心胸

過去總得讓它好好過去

才可以迎來更好的未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