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30日

吐槽KinKi

剛:吐槽KinKi單元,這是兵庫縣的聽眾,"7月8日放送的堂本兄弟裡,問到如果女朋友感冒生病的話會怎麼做時,剛說會待在他的身旁,陪他睡覺之類的,相反的如果是剛生病的話,你會希望女朋友怎麼做呢?"

這個呀!~我會想他陪我去看病啦~雖然也想要他陪在我身旁,但是如果因此而傳染給他那就糟了,所以呢~大概我會叫光一來吧!嗯.....然後等有精神一點後就煮個粥兩個人一起吃,然後兩個人邊看著電視邊聊天,說著果然還是秋刀魚さん比較有趣耶這樣,然後等恢復精神後就向他(光一)說聲謝謝,然後開車送他回家去,就這樣有點想治好感冒,又不想治好感冒的,(心情真複雜呀!小可愛!!)大概就是這樣吧!哪~我想這也不算什麼吐槽!就給你nice吐槽好了這樣可以嗎?那就送你CD卷,3000元的CD卷


感覺好像你們兩人的日常生活喔^^
真甜!
最近不用吃糖就覺得甜滋滋的
快得糖尿病了啦^^


舊家關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