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8.20

本來魚兒是打算休息幾天不更新的,是什麼原因讓休息中的魚兒再度浮上水面的...就是昨晚那兩個人啦...我看他們根本就忘了台下還有60位聽眾120隻眼睛盯著他們看的樣子喔...


在我看到KinKi Kids的單元裡,有位聽眾寫Mail問了一個關於剛的傳言,就是聽說因為自從小剛養了魚以後,對於喜歡的女性長相也不一樣了,就是要她長的跟魚一樣啦...雙眼的距離有點分開,這到底是什麼傳言呀??誰會相信!!而且我怎麼記得這個問題好像以前就有人問過了,為什麼還會再度出現呢@@


剛:不是!不是!(笑)而且這個傳聞不會太過頭點了嗎?


光一:就像是魚一樣的女性


剛:魚本來就長那樣所以無所謂呀,那如果是像F1臉的女性的話如何呀?


光一:無法想像呢..那就不是臉了嘛!


剛:鼻子長的像車翼那樣,瞄準下壓力那樣的感覺


光一:啊~


剛:如果鼻子是這樣應該不會喜歡吧


光一:這個人的臉看起來很有下壓力的感覺的臉


剛:性能或是應對好像都還蠻不錯的


光一:還是不怎麼喜歡吶


剛:會不喜歡吧~用比喻的話就是類似這種感覺,但是如果叫你像魚那樣的呼吸的話會覺得討厭吧


光一:嗯~那個魚可以分辨出是公的還是母的嗎?


剛:像是臀鰭是以形狀來區別的看是圓的還是有凸起


光一:光這樣看就可以分的出來喔


剛:但是要看的很清楚呦


光一:ㄟ..


剛:還有依不同種類顏色也會不同像是百萬魚公的顏色很艷麗


光一:啊~夠了~不用再說了


剛:ㄟ...不是有人想聽的嗎?剛剛不就是因為有人想知道所以才問的嗎?


光一:但是感覺好長呀~


剛:你這樣就像是在給人家問路"對不起~你知道這條路怎麼走嗎?"然後人家告訴你"ㄟ..從這裡直走"然後你突然就給人家插話說"夠了~不用再說了



觀眾:笑


剛:你這個人真壞~


光一:哈~~


剛:簡直就是個惡魔


光一: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剛:所以我想對這個傳聞可能有些許的誤解喔


光一:原來是這樣呀


剛:不過不曉得對方能不能很快的就能接受我對於魚的照顧,或是幫我一起照顧


光一:恩~還是會希望對方可以改變比較好


剛:恩~有跟自己興趣相同的比較好


光一:這樣才合得來


剛:對!這樣才會比較輕鬆嘛~


光一:現在養了多少魚呀


剛:像這樣大小的已經超過40尾了喔~我現在是以100為單位喔


光一:養這麼多你到底想幹麻


剛:我想讓牠們繁殖呀~我想呀當你有小孩以後有會想養熱帶魚的呦


光一:不~你給我等一下~


剛:你絕對會想養的,因為像小孩子不是都很喜歡燈籠魚嗎?就會跟你說"爸爸我要買這個"好吧~那我們就去熱帶魚店,好好仔細看喔~最後就會買回家了..你絕對會這樣


光一:如果真的開始樣的話


剛:你就會開始著迷了~你就是這種人


光一:只是...


剛:恩~



光一:...好的~那就是這樣囉~~


觀眾:笑


剛:不行~~不能這樣就結束了啦~


光一:ㄟˊ..要撥歌呀


剛:怎麼可以說"就這樣的囉~~就結束啦"


光一:繼續進行下去吧


剛:好啦~那就繼續進行吧


光一:好的就請聽KinKi Kids的夏模様



魚兒:很久以前大概是小剛剛養魚那時候的事情了


有個訪談問光一說小剛現在正沉迷於養魚中而且養了很多大型魚


結果光一就開玩笑的說等他養膩了就會煮來吃了


後來光一說這是玩笑話啦...


如果被剛聽到他會生氣的...


這讓我想起小剛去上Hey!Hey!Hey!時,主持人還說要抓一隻ENDLICHERI來吃


還說從來沒在節目上吃過來賓帶來的寵物


然後小剛一直捍衛著ENDLICHERI的畫面一直出現在我腦海中~~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