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我是KinKi Kids的堂本剛,下星期一建國紀念日放假呢~有各三天的連續假期,大家會如何度過呢?ㄟ~如果!我是說如果喔!如果我必須跟光一一起度過三連休的話,會安排怎樣的行程呢?嗯~不過呀~這完全要看那傢伙要怎樣,因為呀畢竟跟那傢伙也相處了有十年之久了,如果他說就交給剛來安排的話,我就會自己安排,如果那傢伙說,想這樣做看看之的,那我就會配合他,不過如果是私生活的話,我想那傢伙肯定什麼都不做吧!那我就一個人大概到哪逛逛之類的吧!如果是跟光一在一起的三連休大概就會這麼渡過吧


這樣的生活好寫實喔
完全就是男女朋友間的相處約會模式
男朋友全權交給女友來安排
而男方如果有更好的提案
女方則是無條件的配合就好
反正就是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就好
去什麼地方?
做些什麼事?
根本不是重點
重點是這段時光是兩人在一起度過的

然後小可愛擇日不如撞日吧
既然你宣言在先
說要帶人家出去
就一定要說到做到
不妨趁著這次假日帶他出去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