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1日

光一:我是堂本光一,不知怎麼的好想睡喔,睡魔來襲擊了,今天是建國紀念日,所以很多人都三連休呢~不過也有很多人都還要工作吧!今天是這星期的開始,星期一(笑)好好加油吧!我要加油!加油!好的どんなもんヤ開始囉!


吐槽kinki

光一:這是茨城縣的たまこさん,"之前剛在廣播裡說,他跟一個很了不起的人出去吃飯,之後還宣示說他要一定要帶光一出去走走,我偶而也會跟朋友去居酒屋,不過很難想像光一在居酒屋裡的樣子,所以寧願光一不要來這種地方"

這麼說就是我連居酒屋都不能去囉,之前呀~在堂本兄弟錄影前剪指甲,結果被深田看到我剪指甲的樣子,結果被說不想看到我剪指甲的樣子,為什麼會討厭看到剪指甲呢?不過我也會去居酒屋喔,偶而啦!不過居酒屋的東西真的很便宜,真是嚇到了耶,真的很便宜,像生魚片之類的好像只要幾百塊而已,真的很便宜,居酒屋的話我是會去的,想去的時候就會去,只不過不是去的那麼頻繁啦!不過想去的時候就會去,不過大家到底對我是抱持著什麼形象的呢?就給這聽眾普通吐槽好了



是呀~是呀~就只不過是個居酒屋而已嘛~
就只不過是剪個指甲嘛~
有需要這麼誇張嗎?
那如果哪天讓你看到挖鼻孔之類的
那不是幻想破滅了嗎?
雖然大家都喜歡稱呼他王子王子的
但他說到底還是個普通的平凡人
你會做的,他也會做如此而已
況且真的好不容易
他願意走出去
所以不要再說種地方不適合他出現之類的話

不過我倒是覺得很意外
為啥?這聽眾不順便問一下
剛的那各宣言到底實現了沒?
我比較好奇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