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吐槽KinKi 單元

光一:吐槽KinKi ,這是栃木縣的聽眾,"在之前的廣播裡說過生日時收到過黃色書刊,我稍微猜了一下是誰送的!長瀬さん、東山さん、剛君、瀧澤君、是這些人嗎?


ㄟ~送我黃色書刊的意外的以女性居多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耶~好悲慘喔!就好像是這些女性在對你說著"你暫時就看看這個吧!忍耐一下吧!"Fufufu(笑)好沮喪喔!!還有會把黃色書看當成慰勞品送來給我的,就是長瀬,然後還帶了很多的營養補給飲料來,到底是想要我努力到怎樣的程度呀!這傢伙還是在便利商店裡買的,Fufufu(笑)真是個笨蛋呀!!剛送的那個禮物是不能講的,如果想知道剛送什麼的話,下次就等剛一個人主持時,就請妳們寫明信片來問他說"剛到底是送了什麼禮物給光一"或許剛會說喔~我的話是不會講的啦!!那今天就是這樣!要給這聽眾什麼吐槽呢?就給普通吐槽好了


這是怎樣自己不講

然後推給小可愛來回答

還要大家寫明信片去問小可愛

我看堂本光一你明明就是很想講吧

不然為什麼會自己主動提起這件事

我想不久後豆芽就會收到很多"關切的詢問信件"

"請問剛到底是送了什麼生日禮物給光一呢?"

"附帶一問使用感想如何??"

不過我不想等剛獨自一人主持時回答啦

我想要兩人一起主持時

由兩人共同來回答這問題

因為使用感想要由兩個人來一起回答比較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