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千秋樂了

現在打這篇文章心裡感覺還挺微妙的

這是連續四年來第四次在自己網誌禮慶祝SHOCK千秋樂

同時也是四年來第一次沒參予到SHOCK

很神奇~不知道我是怎麼撐過這兩個月想去的心情

終於理智還是戰勝了慾望

戰勝的原因我想可以歸咎於

一號的那場親親吧

或許在那裡間接的得到了安慰吧

心中已覺得滿足

沒有遺憾了

當然最重要的主因還是因為忙碌的工作

加上想多存一點錢吧

所以最後還是忍住想去的欲望

不過雖然沒去成

還是很注意公演的情況

今年缺了秋山

轉繩子的重任就落到米花身上

老實說滾樓梯我還可以接受

但轉繩子我真的很不喜歡這個橋段

以前秋山在時

每當看這段時總會覺得很緊張

不但替在底下轉繩子的人緊張

更替在上面繞圈圈的人緊張

即使安全措施做的再好

還是怕會有什麼萬一的情況發生

我是不知道如果少了這橋段

對這齣戲會有什麼大影響?

所以今年即使在少了秋山的情況下

這部份還是不做調整的繼續演出

這情況在今年依前去觀劇的人的報導

似乎更是有驚無險

不過..............

我卻衷心期望明年不要再看到這橋段了

畢竟入場進去看的人

不盡然都是想看光一做那些高度危險的特技演出

雖然這是一個大賣點

不過真的不想

難道要光一三十幾歲還在帝劇不停的轉?不停的飛嗎?

但......偏偏這男人心裡永遠想的都是要如何創新與突破


想想兩個月的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時常在想這傢伙究竟是憑藉著什麼力量支撐著他一路走過來的呢?

除了要有保持很好的體力外

一定也有著異於常人的意志力吧

更重要的是那份對舞台的執著與熱愛吧

對他只能抱持著尊敬與欽佩

如果是我~我大概早就投降了吧

不管怎樣這男人真的很了不起

在他身上除了看到堅忍的毅力外

也感受到他對舞台的熱愛

我想沒有這樣的感情是成就不了這樣的事業的


最後~

光一君.出演者・関係者の皆さん、本当にステキな舞台を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雖然~


今年的我缺席了

但明年我會再度回到帝劇與你相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