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會形容博肖兩人是95天選

前幾天我第一次看到95天選從何而來的視頻

有人從星盤合盤看他兩的總體適合度是95分

而且還是他倆還不是爆紅的時候就算的

而且我竟然從他嘴裡講他算過最高的97分

是日本的KinKids

所以內娛追cp的都知道97天選跟95天選指的是哪對cp

當我第一次看博肖私下互動時

總讓我有種熟悉感

那股熟悉感跟KinKids兩人很像

無論是相處模式或是兩人間那羈絆感真的很像

我相信KinKids粉一定知道我在講什麼

難怪很多KK家粉也喜歡他倆

我想大家可能都覺得有點熟悉感

感受到他倆間那莫名的羈絆

只是我不知道這些人知不知道

日本那對97天選最近發生的事

知道後會不會幻想破滅

老實說KinKids命盤我倒沒有實際去研究過

因為沒有時辰準確度不高

但以前曾經有人看過他倆前世今生

表示他倆前世沒有交集

有交集的是他倆祖先

不知道是不是這原因

讓他倆今生相遇

而今生的遺憾(其實是粉絲的遺憾)

會不會成為他倆來世再聚首的契機呢

95天選?…97天選?…內容有點玄學

但我研究了一下博肖的命盤

肖戰夫妻宮有顆主星出現在王一博的福德宮

加上兩人是近榮親關係

而王一博是”親星”肖戰是”榮星”

代表前世這兩人可能是親人

而親星會主動親近榮星

榮星會照顧親星

(詳細內容前幾篇有寫,看過真的可以完全套入他倆相處狀態)

也由此可看出來應該是王一博先動情

王一博後頸有三顆痣

鼻樑上也有一顆

肖戰鼻樑上也有一顆

前頸跟下顎也有

相傳有些人要投胎時因為太過執著於戀人

孟婆會在那人的脖子上留記號

如果剛好你的另一半身上也有跟你在同樣地方有相同的痣

那代表前世你們可能是戀人或是夫妻

95天選?…97天選?…內容有點玄學

 

以上是玄學的解釋

但事實真相如何除了當事人知道

我們這種旁觀者沒有人知道

玄學只能當參考用

但我總覺得他們這世來到這世上

必定有屬於他們自身的使命

因為他們的演藝之路都不是那麼容易

堂本剛困擾他多年無法痊癒的耳疾

王一博每年總要被黑好幾次

肖戰莫名捲入227事件

 

上次看到有個採訪問黃明明

“你這麼成功是不是跟你常做功德常拜佛有關”

我覺得做功德如果你有能力做沒關係

畢竟那是自身心意

但我覺得他的成功

不在於做不做功德這件事跟拜不拜佛

而是他除了自身好之外他有”利人””想成就他人”的願心

我記得當初他公司招募演員時

他會一一跟每個人深談

他想了解他們的心願

以及自己可以如何幫他們實現願望

所以當他籌資拍戲時

那怕當時他沒有金主投資

他還是靠著信念以及大家的努力

 他公司的戲劇一部比 一部成功

看似成就了別人

但事實上自己也不會有損失

更是得利的一方

是雙贏的局面

所以說“願力”很重要

然而他虔誠的拜佛學習佛理

當他遭遇難關時

讓他可以比別人容易抽身而出

不讓自己陷入煩惱困境中

順利解脫煩惱

繼續前行

 

還有就是真的不要隨意造口業

如果你所陳述的不是事實

就閉嘴吧

看著網上那些每天都在黑別人的人

無中生有、隨意造謠、犯口業的人

不要不相信因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