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注意過台灣娛樂圈,所以不是很了解台灣現況,但我覺得內地娛樂圈真讓我覺得毀三觀

他們倆很令我感動的一點就是,一方有事上黑熱搜,另一個就會出現引流,肖戰總是用自己的方式默默守護著他,先不論他倆真實關係是不是大家所想那樣,就算只是朋友關係,可以為對方做到這程度就很難得,至少在娛樂圈我沒看過。

面對黑熱搜..粉絲腦迴路要清醒

說他倆是利益共同體也不為過,根本無法拆得了這對CP,為什麼這些年王一博黑熱搜總是這麼多,畢竟他們不僅資源多,質量又好,誰不眼紅,資本還有其他對家只要涉及利益就什麼事都幹得出來,要的就是搶資源,製造你的黑料,沒有就先亂造謠一輪,告他又怎樣,罰那麼少錢,寫寫悔過書就可輕易脫身,人人都說網路不是法外之地,不用負責任,但這些罰根本不痛不癢,到底起了什麼作用。還有一群傻X的唯粉,那麼多年了怎麼就那麼容易被煽動被利用,黑的目的不就是要製造對立,粉絲可以收集資料轉交公司讓他們團隊處理就好,但不要隨之聞風起舞。

 

說黑粉是肖戰或是王一博粉絲的,我想信有,但那只是少數,那些主導上黑熱搜的大都是有規模的群體,我覺得粉絲不能光只是追偶像就好,腦袋也要跟著成長才行,人家說什麼就激動被成功煽動,為什麼要乘有心人的意,還有兩人的唯粉,如果不喜歡對家就不要關注不就好了,不小心刷到視頻的趕快滑走就好,不要看了生氣又怨懟,幹嘛跟自己過不去,你們在網上罵對方,你主子會覺得快樂嗎?大環境已經對他兩那麼不友善了,光處理外患都疲於奔命,內患還得來奏熱鬧,放過他倆吧!也放過你自己,生活已經不易了,不要再給他們添亂,尋找自己的快樂,人活著要有目標,追星只是娛樂,順便為自己積一點福德,不要隨意造口業。

 

是說那些唯粉們,他倆是真是假難道真的看不出來嗎?過年出現在橫店又怎樣,那又能代表什麼?是真的看到了他倆手牽手的照片?還是有什麼破防的證據,怎麼王一博在橫店就炸了唯粉圈,某些群眾團體還把去一趟橫店就硬把跟愛滋牽扯上,更有人怪罪於就是CP粉亂造謠牽扯到王一博,這腦迴路怪怪的,不就是你們太容易被煽動,不點擊、不參予、不回應、不給熱度,再收集證據提告,不跟風內耗不就好,難道路邊的狗對你叫,你也要對叫回應嗎?人生活的健康點不好嗎?不管是心理層面還是身體的健康,你再喜歡他,你也觸及不了他,你無法深入他生活圈,難怪人家的”萬物可愛”只提及池塘邊的好朋友,沒有摩托的蹤影,因為池塘邊的好朋友,從不製造他倆麻煩,重點是不拉採其中一方,都是雙方支持。

 

 

很多事我覺得主導權不在他倆身上,很多人說如果真的為何不官宣,我覺得有些事就算官宣也解決不了問題,官宣就目前環境也不適合,而且樂華也不會同意,而且就算官宣問題還是一樣存在,想黑他的人照樣黑,好處大概只是可以讓他倆多存點錢,不用花錢買被拍到的物料,粉絲都拍得到。狗仔沒理由沒拍到,反正現在不可能官宣,一官宣問題更多更麻煩,總之時機未到,尤其是王一博,他身上背負多少東西,他為樂華撐起一片天,但樂華對他真的好嗎?大概只有一上黑熱搜,公司就會及時處理,畢竟他要養家,房不能塌,他有事代表樂華有事,所以公關處理能力蠻強的,但最主要是他的為人很乾淨本身夠自律,黑料總歸是黑料,等風坡過去了總有煙消雲散的一天,而他只能保持現狀做好自己份內事,他的唯粉難道不心疼他,他有多努力再提升自己,不要三不五時取鬧,大家都要提升自己,偶像再進步,你也要跟上他的腳步。

我只能說這兩人真的是在娛樂圈渡同樣的劫...成就彼此....天選真不是說說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