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個婚談個戀愛可以衍生這麼多話題

 

我靠...我到底是看到了什麼???

 

雖然這傳聞最近真的鬧得沸沸揚揚

很多人懷疑是形婚

而且一些會算紫薇斗數或是八字甚至塔羅的粉絲

私下替他兩算的結果也很令人意外

 

但沒想到竟然直接登上版面

結婚是為了利益考量

甚至說堂本剛目前精神狀態不好

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因為KK間同性那些傳言

先是光一之前的十年之愛也是空穴來風

因為沒起什麼作用

所以這次就換堂本剛用結婚來換取一些利益???

而且得利的是女方

雖然我不是很懂這邏輯是???

有人說因為女方信仰某宗教的教義

結婚對象必須同樣是同宗教的教友

但堂本剛似乎不是

而且兩人結婚了也沒有住一起

多方面疑點令人起疑

但我不懂的是

就算KK之間真的是那種關係好了

到底跟工作有什麼關係

跟版權?利益?跟結婚又有什麼關係

 

不過感覺今年確實變動蠻多的一年

從奔奔奔停播

到Shock今年是最後公演

傳聞堂本剛退所

事實如何可能再過幾個月就可知道

 

不過最讓我感到疑惑的傳聞

就是堂本剛退所後

他會獨立開事務所

而且是由女方家人資助

這女方倒底是何方神聖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