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ndless SHOCK今年最後公演

沒想到今年是最後一年

也沒想到時間過得這麼快已經公演23年多了

想想他也已經45歲了

終於可以不用在滾樓梯了

想想上次去看是2015年

轉眼已經9年了

當時也不曾想過那竟是我最後的Endless SHOCK

回想第一次看Endless SHOCK是2005年

第一次入FC就選擇抽Endless SHOCK

當時什麼都不懂

抽中了中間D列

跟一位KO去看她是位專職翻譯

後來我才知道他是KO

當時跟他聊天時沒讓我覺得他是個KO

當時由他言詞中感覺他不怎麼討厭剛的

還是他不想讓我知道就不得而知了

Endless SHOCK今年最後公演

 

這麼一想老天對我也很好

人生第一次抽Endless SHOCK給我中間D列的天選位置

2020年最後一抽KinKi Kids控給了我アリーナ前列

我的人生滿足了

雖然不知道他後續規劃

無論是新舞台劇

還是做幕後

我會永遠支持他

我人生前半生跟KinKi Kids的交集真的好多

也有好多共同美好回憶

我覺得現在真的可以更加體會那句

“且看且珍惜”

因為你永遠也不知道這次會不會是最後一次

珍惜當下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