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無論聽到光一有交往十幾年女友時

或今天堂本剛結婚消息時

我完全就是可以很理智看待

而且覺得這是很正常的事

只是剛好這麼一天終於來臨了

而身為KK飯也終於得正面面對了

終有一天他們也需要有家庭的歸屬感

有自己的妻女

後半生過上自己想要的日子

CP粉曾經都希望

也堅信著 也已經適應了

這個名為堂本家

只能是堂本剛+堂本光一的組合

從沒想過會有第三個身分闖入這各堂本家庭裡

很多人說太突然了

這些年都沒什麼癥兆

也一直沒被拍到

藏太好了吧

事實就是想藏的一定不會輕易被發現

而且只有我覺得其實他是個把妹高手

只是看他要不要出手而已

但你說真的沒有徵兆嗎

其實有的

只是身為兩人CP粉總習慣把發生在他們身上的種種

直接套在另一個身上

因為我們只相信我們自己堅信的

其實他倆早就說過

“我們間沒有存在你們所希望的那種關係”

也會有人說”他們就是賣腐”

其實他們不是賣腐

賣腐也不是隨便就可以賣成功

成功的要件

必須是彼此間可以擦得出火花

要有所謂化學作用

在我看來他倆的感情是真情實感

對於對方來講都是無可替代的存在關係

但可惜真的就不是我們所期盼的那種關係

也許兄弟情可以走的更長遠

為什麼堂本剛會到結婚才正式公布

難道他不知道投這樣的震撼彈

對於粉絲而言有多衝擊

至少我身邊算的上還蠻佛性的粉絲

內心都無法平靜

但我覺得他更多是想保護女生

所以等到兩人決定結婚才公開

一方面也怕交往階段就公布

女方會承受太多壓力

會直接被濫罵

我記得這次不知哪天的演唱會上

有個粉絲說過

光一層說剛好像有話想對粉絲們說

後來剛想了想又說時機未到還是怎樣就沒說了

現在想起來或許當天他想說

但顧慮到粉絲的情緒就忍住了吧

我們有自己的人生要過

同樣的他們也有他們自己的人生要過

說穿了明星也只是個職業

下了班他們也渴望過跟我們普通人一樣的生活

如果這件事發生在十年前

或許我也無法接受

會覺得心裡空空的

感覺自己堅信的世界被瓦解

但現在的我

我可以給予他們我的祝福

不知道下一棒

是不是輪到堂本光一你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