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關於兩人相遇的時間線有很多種講法,有2015及更早2011年,其實2011年也有值得推敲的地方,因為王一博參加街舞比賽前,曾短時間在重慶學街舞,後來進入經紀公司直到去韓國當訓練生,在那裡讀完高中,之後出道回內地發展,支持2011年的人是從疑似兩人微博互動中找出些蛛絲馬跡,肖戰參加歌唱比賽也是王一博鼓勵圓夢,我看過一張2016年肖戰在七夕畫出他理想情人畫中,人家說這畫裡的雖然是女生,但其實很像是白牡丹時期的王一博,而且不知在哪個視頻裡,聽王一博說過,”你以為金色長髮就是女生嗎?錯~其實是個男生”而且那時還表白了,結果被哥哥說"你這小屁孩,你知道什麼是愛嗎?你還小,等你大一點,如果你還喜歡我,我們到時再說好嗎?現在我們就是兄弟"。

 

2015線的大概就是憑藉2015年兩人團體在上海有活動,機場裡粉絲問肖戰有沒有去環球影城鬼屋,他說沒有,因為某人怕鬼,很膽小怕的要死,王一博曾說過最短交往六個月,那是因為被公司發現他談戀愛了,結果被公司送回他老家冷藏幾個月所以團裡活動,拍過年年曆缺席,他還發微博跟粉絲道歉,家裡很反對這段戀情,尤其是他爸爸,無法接受兒子喜歡的是同性,但王一博不理表示無法離開肖戰,所以公司找肖戰談,希望他為了弟弟的演藝之路著想分手,當肖戰對他說著這件事時,他還跟肖戰說”還是你怕自己跟我一樣被公司冷藏”

 

當時肖戰有戲劇演出,所以清閒的那幾個月王一博有時會飛去探肖戰班,兩人在某地一起初見四月大雪

 

比較多人還是覺得是2017年天天向上,因為他在節目裡要到肖戰微信,但肖戰並沒有跟他有明顯互動,王一博自己也說肖戰不裡他,但肖戰說"你只打了我是王一博,這幾字就沒了,後面也沒其他表情包,我要怎麼回你”但我覺得他應該是從這時真正有在關注他,儘管他們間沒交流。

拍外景花田那裡,王一博背的背包跟肖戰同款,有人說應該是跟肖戰借的。

 

2017情人節肖戰直播那裡蠻好品的

肖戰無意中說出”這是我第一次過…反應很快改口說(我一次直播)…其實他可能要講的是第一次過情人節…之後有點尷尬的笑.”但感覺得出甜蜜蜜,還要大家相愛了就不要在失去了,這年頭好的緣份難得,要珍惜,可見他之前應該沒交過女友,這是第一次過情人節。

 

那問題來了,他口中的論及婚嫁結果出國的女友是???

 

在還沒看過2013時間線時,對於生日分手假料裡我一直有個疑惑,王一博說”你明明說過等我長大的…..”21歲被拒絕對我這種老阿姨來說...確實是年紀小沒錯,畢竟27歲的男孩會想的比你多。但看完2013年時間線,就突然間覺得咦~~~~,因為那句”會等我長大”或許….不是指現在21歲的自己,而是那數前年被當成小屁孩的自己。很多人覺得2011年不可能,因為小屁孩真的年紀太小了博肖相遇時間線但是那時小屁孩只是純純的單戀,而哥哥就只是把他當弟弟看待。

 

 

再來就是拍陳情令時期的事大家都知道的,622對他倆是很重要的日子,很多人都說是確認彼此關係的日子

 

再來就是哥哥為了出戲刪了弟弟聯絡方式,那是導演要求強制兩人出戲的方式,據說...這兩人的關係已經眾人皆知,劇假料說在貴州拍戲時,不止一人看過他倆在樹林裡接吻,還有哥哥脖上那草莓是怎麼回事,連江成都說你倆玩這麼大,也有假料說兩人說劇組給安排的飯店距離拍攝地太遠,所以兩人住另一家飯店(這就...真不知真假了)。

 

拍劇時有沒有再一起,我覺得應該是還沒有互許承諾的關係,就是搞搞曖昧,肢體上的接觸,親親抱抱之類的我相信有,但還不到越界到最後那階段,雙方一直在試探著對方,但又怕說破了連作朋友也顯尷尬,雙方一直處於越界的邊緣,一開始我想哥哥只是單純地想交朋友,有意無意的撩撥,沒想到弟弟卻真陷進去了,弟弟要的不僅止於朋友關係,眼神是騙不了人的,對弟弟而言哥哥的存在對他來說,亦師亦友亦情人吧,他自己心裡也很複雜及矛盾,於是不知不覺兩人關係,最後就演變成這種狀態,弟弟想哥哥給個答覆,但這抉擇確實很難,所以哥哥跟朋友去日本了,並真的斷連。

 

其實對於陳情令拍攝期間他倆到底交往沒?有的人說已經在一起了?有的人說還沒?這也很謎!還是當時他們只是劇組男友關係,隨著劇終弟弟想認真繼續交往下去,所以希望哥哥給答案,也有這種可能。

 

生日慶生,其實弟弟不是騎摩托去的,他是開車去的,而且他跟師姊也是瞞著哥哥要給他慶生(慶生日跟劇組其他人一起還是只有他們三人不得而知),有假料說當時弟弟拿著個絨布小禮盒裡面是胸針,哥哥以為是戒指,所以不敢收,後來就是大家熟知的分手。

 

生日分手這裡我覺得也很謎,當時哥哥手上還帶了跟弟弟同款不同色戒指,所以到底真是分手嗎?(疑惑....)

 

雖然有人說哥哥隔天機場狀態,是因為前一天演唱會很累的緣故,但我覺得這種說法太過勉強,一看就是真的情緒不太好,那個樣子真的很像在拭淚,他之前在機場跟粉絲還會有互動。

 

而王一博那幾天錄天天向上一副要哭的樣子又該怎麼說?

 

北京胡同拍攝原本是雙人一起,後來弟弟改成分開拍攝,到了拍攝日哥哥問弟弟怎麼沒來,工作人員說因為日程對不上,哥哥心裏想,沒想到你現在的行蹤我還得從別人那裏得知,據說後還他還發了微信給弟弟,不知弟弟有沒有回就是。

 

 

習慣每天可以拿到糖的人,突然一天再也拿不到了,原本在他身旁的位置被其他人所取代了,哥哥會怎麼想,應該會吃醋吧,當他自己想清後最後他自已把弟弟追回來了,弟弟也給他全世界,只對他一人好,並且說到做到。我就說王一博其實是個戀愛高手。

 

當時所有人都以為他倆隨著劇終也該回復以往生活,當時哥哥在橫店拍戲,陳情劇組也在橫店,大家一起約飯原本只有哥哥出現的聚餐場合,卻沒想到弟弟竟也有去,劇中大哥應該知道兩人關係,還叫弟弟顧慮一下周圍不要太明顯,但這顯眼包,他應該不知道忍是什麼吧!據說兩人在飯店裡還被送物資來的哥哥助理給發現。

 

其實當時的哥哥應該是筋疲力竭,他一方面進行跟公司的解約官司,勁爆的是假料說公司內部高層想包養他,但他公司不是對他半放生的狀態嗎

 

弟弟在沒告知哥哥的狀況下,把自己摩托賣了要給哥哥打官司,這筆錢哥哥當然不肯收

 

弟弟公司當然有所察覺,但弟弟堅持不放手,所以兩人愛的小心翼翼,愛的暗戳戳,但眼底的愛意哪隱藏的了,於是往後大家都看不到兩人同台畫面了。

 

確認關係後2019年哥哥帶弟弟回老家過年,劇說家裡不同意兩人交往

 

據說有兩次求婚,第一次是2019哥哥生日時,送了車、房子、戒指,戒指還是在國外訂製,是個皇冠造型戒指鑲了幾顆寶石,當時哥哥沒答應,但戒指收下了,弟弟這次也學會等待,等待哥哥想好了,在戴出來讓他知道,2019年11月我們的歌節目裡,戒指終於出世了,這也是這戒指唯一亮相的一次。第二次求婚是趁哥哥(?還是弟弟)拍戲空檔(冰雨火),弟弟精心準備求婚現場,還把雙方父母請到場,哥哥以為只是大家簡單吃個飯,結果弟弟正裝出席,而哥哥穿著簡單出現,看的出他的驚訝表情,有視頻但不知道真假,但我覺得前半段比較像真的,後半段有被剪輯過,據說原本兩人計畫2020年去國外結婚...結果遇到疫情,但假料裡有說過兩人曾一起出國過,因為兩人都有習慣去到國外要寄明信片給對方,但當時雙方都在,但重儀式感的兩人還是得寫一次。

關於求婚時間也是眾說紛紜,正確時間應該叫他倆之後能不能出本戀愛史,戀愛還是他兩會談

 

博肖相遇時間線

 

戒指、房子、車子求婚聖物,也讓王一博失去了家中財政大權,勤儉持家的哥哥一定覺得這戒指怎麼這麼貴,其實貴的是設計費。

 

我覺得這兩人好會談戀愛,雙方都很注重儀式感,卡點曬恩愛什麼的根本就是基本標配,(卡點我真的到目前還是看不懂!!)如果他倆在微博上的文案是粉絲們看不懂的,那大概就不是寫給粉絲看的。

 

227事件更加深兩人的羈絆,我覺得這事件也讓雙方家長更認同他們彼此,也讓我覺得王一博是真男人,在肖戰最難度過的日子,把他帶在自己身邊照顧著,患難見真情。找男友找老公不能依照這種標準找呀!可能很難遇到!

 

有個很好品的就是在今年2024年微博之夜,原本哥哥弟弟都沒有要出席,哥哥是因為剛進劇組拍戲太忙,而且他就只想把工作做好,但微博真的不是人呀,作為內娛第一大流量平台,藝人們幾乎不敢得罪,但人在江湖總有身不由己的狀況,加上這幾年哥哥的熱度,許多晚會都力邀哥哥出席,但就是忙擠不出時間,不知道是給施壓了,還是怎麼回事,哥哥突然宣布要參加,然後還突然來個跟某顏色女藝人約飯的熱搜出現,最後還是狗仔出來替哥哥澄清避謠,說兩人吃飯時間不是同一天,據說這女藝人跟微博關係很好後台硬,有個金主爸爸,搞不過他們還得出席這種場合,我想他應該很燜,但你們要搞人家是不是,這時有個男友力爆棚的男友,真令人羨慕,王一博原本沒聽說要出席的,就在前兩天也突然宣布要出席了,我當時就在想他是要去當護花使者的,但是微博呀既然邀請人家出席了,要人家簽名,也給力點,給個好的簽字筆好嗎?一家那麼大家公司,筆是沒辦法多準備幾隻備用嗎?不要每次都給沒水的,這都是第幾次了,明明有簽卻看不到墨水痕跡,看的我都感到心累,這是什麼操作,或許所謂內娛資本就是這樣,就是要你服從,你的演藝生涯熱度是好是壞完全操縱在我手裡,但其實我覺得抽個空露個臉也好,如果這樣可以換來往後平靜的生活,不要無端就被端上熱搜,而且也可以跟其他人交流,也是好事一件。

博肖相遇時間線

 

走紅毯那裡也很好品,兩人像是說好似的,選禮物主題拍照環節,兩人完全無視掠過,簽名還得挨在一起雙雙對對,但就是簽字筆不給力,最好品的座位位置就是王一博座在23號,隔壁剛剛那麼好就是那某顏色女藝人,該不會那原本布局23號是給哥哥座的?是王一博強勢更換座位嗎博肖相遇時間線博肖相遇時間線博肖相遇時間線,不然也太巧吧,還好弟弟隔壁就他的好兄弟,兩人整晚挨一起聊天。

博肖相遇時間線

 

而且這屆微博King據說原本是要頒給哥哥的,但哥哥說他不想領因為要避嫌,因為剛好微博QUEEN就是那某顏色女藝人,而且拍照時哥哥身上手上原本都戴著自己代言的戒指跟項鍊,但走紅毯時發現都取下來了,原來這女生也戴了同款戒指,這女生我真的不懂他,想炒CP想瘋了嗎?哥哥這麼清楚的明示,而且他們拍戲時,弟弟也不只一次去劇組探過班,我想只要不眼瞎的都看的出來,人家是什麼關係,非得這樣介入,為了自身利益,不擇手段,不管別人死活,就算CP營業,也要雙方同意才會有火花,不能只有單方按頭營業嘛,何況人家都表現如此清楚,全身都在牴觸著,還要這樣做,不覺得貶低了自己嗎?非得把自己搞得如此不堪才肯罷手?還是你真愛上哥哥了,但哥哥看來眼中應該裝不下你耶…放棄吧!!!停手吧!你還有其他CP熱度可以炒,跟你名字可連在一起的男藝人多到天邊去了,回頭是岸呀,放過肖戰吧博肖相遇時間線,但也實在很擔心這兩人這樣明著對幹,兩個人會不會被有心人設計,畢竟真的有人心懷不軌,套句哥哥講過的"自己想要的,靠自己實力拿,不走旁門歪道"但那是你為人光明磊落,但並不是所有人都活得這麼通透。

 

台灣娛樂圈是不是也熱中CP綑綁營業我不是很清楚,但在內地似乎是很平常,所以演員通常會有多個CP組合,那個組合高流量,不管過了幾年還是會被硬性綑綁,不管哥哥跟某顏色女藝人,或是弟弟跟某離婚女藝人都是如此,這種感覺其實很差,如果有一方沒那意願,另一方還死抓不放只為自身利益,這感覺就像招惹到橡皮糖,甩也甩不開,演藝圈真的好複雜,欺負他倆無法官宣再一起。

 

他們身旁跟拍很多,無論狗仔,私生、代拍,還是自己粉絲,他倆私下常去探對方的班,或是根本就是住一起了,粉絲都拍的到,我不相信狗仔不可能沒拍到,但都沒爆,我相信為了維護這段感情,他倆應該也花不少錢在這上面,他們的關係在業內應該也是半公開。

 

那為何不公開,我想他倆是想公開,給對方名份的,但這其中又牽扯許多利益關係,涉及層面之廣,合約中禁止藝人談戀愛,說穿了他們只是娛樂資本下的一顆旗子,他們也有他們的無奈之處,還有粉絲們的接受度,其實唯粉不見得都反對的,也有理智的,至少經歷227事件,肖戰一部份唯粉就很感謝王一博陪伴他度過那段艱難日子,也有個追肖戰多年的男粉,拍到王一博出入肖戰所在的地方,後來他就釋懷了並抱持著祝福的態度,所以真愛粉並不等同於毒唯,他會真心祝福喜歡的人找到幸福。

 

我覺得娛樂產業汰舊換新很快,今日所謂流量頂流或許明日就換人也說不定,最重要的是讓自己成為一個無可替代,非你不可的存在,目前還不到公開的時候,先把錢賺飽賺滿,如果經過多年後內地環境還是沒有改變的可能性,或許可以試著考慮到國外尋求發展,畢竟放眼國際,應該是他們最終目標,找個適合自己跟愛人一起生活的國家定居下來也不錯,衷心祝福他倆未來日子幸福美滿。

 

以上時間線只能參考用,畢竟他們倒底是如何認識,在一起的過程,只有他倆知道,雖然我個人認為我比較相信王一博所說2017年在天天向上第一次見面,因為他不是個會說謊的小孩,如果不是,那也代表了他們不想讓人深究,讓他兩表有他兩間的小秘密,所以就相信他們想講的就好,粉絲該做的就是支持就好,不做過多干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