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奈良的行程

打算悠悠哉哉的逛逛奈良


搭著熟悉的近鐵奈良抵達奈良時已接近11點

還沒吃早餐的我早打算來奈良吃第一餐

11點多許多店家已經開始營業

逛了逛看到頑固豬排就進去吃了

雖然剛開店但店裡已經有三三兩兩客人在用餐了

日本的炸豬排真的就比在台灣來的好吃

炸的技術不同吧~我想


吃完午餐逛了逛商店街

然後尋找奈良町的蹤跡

明明之前都來奈良很多次了

但始終錯過奈良町

還要去一直沒機會去的奈良町資料館

這次真的隨便走走到的

還真沒什麼人

在這裡買了小小的身代猿

其實在奈良不太會迷路

所以很適合悠閒的逛

奈良的現實鹿  看到你手上沒鹿仙貝

連正眼都不想看你






這時節還看的到一點點的楓葉







離開奈良

下午四點多吃晚餐囉

膳や的燒肉定食

這家的東西還不錯吃

位於難波walk靠近日本橋的方向

吃飽飽順便逛一下難波walk助消化

其實這裡真的有得逛

就這樣一路逛回飯店去

順便買了宵夜

因為晚餐太早吃怕晚上肚子餓

雖然提回飯店但冷掉的章魚燒還不錯吃

只是旁邊的濃湯不是很好喝

 

 

 

 

 

這幾天在日本晚上都睡不著

也不是床不好睡  所以睡不好

只是單純的覺得不累  睡不著這樣

就算睡著了也大概每隔兩小時就醒來一次

然後看向窗邊

發現天還未亮

就覺得怎麼還沒天亮呀

有時乾脆爬起來看看電視

生活夠愜意吧

不過這樣悠哉的行程  生活大概也只有單獨一人旅行時

可以這樣隨心所欲吧

如果有旅伴  還得顧慮一下對方

久而久之真的會愛上這樣一人獨自旅行

我想我這次真的抱持著

煩惱閃一邊   享受悠閒的度假生活

所以覺得完全不累

或許正是因為生活上有許多煩惱

所以特別珍惜這段難得的時光

在日本我都會告訴自己心煩的事

不要再去想

也不想工作上的事情

反正有事回去再處理

現在的我只要享受當下就好了

所以這次旅程真的很輕鬆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