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跟朋友約所以起的比較早
然後也吃到飯店早餐了
這家飯店早餐算是豐富的了
雖然一樣是自助式
但竟然有提共自助式烏龍麵
早餐竟然還有章魚燒耶
不過因為太早起
雖然人醒了但胃還沒醒
不過我還是努力的吃下一堆東西
因為今天的路程都是走走走
需要體力


赴約的時間慢慢逼近
其實很期待跟朋友見面
雖然彼此不認識
但卻是因為KK結的緣
KK這些年來讓我結了許多緣分
順利等到對方後一同前往我們今天的目的地
奈良
沿路上還是可以看到可愛的鹿群





不過冬天的關係
鹿兒身上都長了厚厚的毛
想看漂亮的斑點要夏天來喔







走在前往東大寺的路上
回憶起半年前在炎熱的夏天
同樣自己也是走在這樣的路途中
但是心境卻不太一樣


路上兩隻正在比角力的鹿....超級可愛的啦







看到不同於夏天的東大寺
夏天來時周圍還是綠油油一片




現在是這樣







在日本生平買了第一次的烤蕃薯
就在我排隊買烤蕃薯的時候
一隻鹿頂了頂我的包包
大概牠也想吃吧



離開東大寺後前往下各目的地
春日大社





冬天來走路真的比較不累
回想起上次來時走到春日大社的途中我就已經受不了了
不過呢~因為要做過年的準備工作吧
所以春日大社裡被圍了起來
只能在外圍逛逛
真的有點可惜


果然冬天跟夏天的份圍完全不同


夏天來時還有潺潺的流水耶







冬天來時都被封起來了





途中經過興福寺







就這樣一路晃回車站附近
原本想去奈良町的但不知道怎麼走
不過即使隨便亂逛竟然還可以逛回原來的地方耶
真是神奇呀


途中經過郵局




奈良隨處可見的庚申猴




因為晚上有演唱會的關係
所以提早離開奈良


因為時間太趕
到巨蛋時已經五點半了
趕緊排隊買周邊
這次買的唯一周邊





加上演唱會前排了人超多的廁所
30號是在蛋頂的位置
不過還好沒有想像中遠耶
謝謝讓票給魚兒的人
對我來講位置在哪不重要
只求可以進場就好
再次感謝讓票的同學囉


眼看馬上就要開演了
但卻還不知道位置在哪?
就在找尋位置途中突然燈光全滅
控開演了~
我的媽呀~位置在哪
摸黑找位置....這還是頭一遭
還好一下子燈又稍微亮一點
這樣我才可以看的到號碼嘛
所幸一會兒就順利找到了
終於可以安心了
這次同行的朋友KK演唱會是他的初體驗
不過我們卻一致認為大阪的放好安靜喔
安靜到很難嗨的起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