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延續上篇的續集





是說都已經回到東京了
怎麼只要每停靠一站
只要電車門一開
就可以感受的到外面那強勁的風勢
而且感覺東京比在江之島時還冷
到了池袋也已經四點多了
今天一整天好像只有吃了飯店的早餐而已
下午也還沒吃
所以無論怎樣都得吃一下補充體力吧
不然等晚上控結束後都不曉得幾點了
因為是除夕
所以很多店家都提早結束營業
原本打算去一間定食店的也提早關店
只好另找其他還開業的店
不過因為就快沒時間了
所以真的很急
還好轉角有間なか卯
隨便點了牛丼 以最快速度吃完趕電車前往巨蛋去
還在車站排了一下廁所
找到位子時讓票給我的朋友已經到了
今天的位置很微妙的在蛋頂的正中央
也是舞台的正中央的第一排
其實意外的是各很棒的位置
尤其是投以雷射燈光時
居高臨下的感覺
彷彿有來到仙境的錯覺
或許大家都不愛蛋頂吧
所以我身旁有三各位置是空的
沒緣看到這美景的他們真是可惜了




這次演唱會三場的票

結束演唱會後場外散場的人潮真的很可怕
不過感覺比前幾年好多了
晚餐也到なか卯報到了
回飯店時還順便外帶好吃的水果塔
洗好澡等著晚上的跨控
如果體力還行的話就去淺草拜拜囉




右邊的水果塔真的很好吃...藍色的藍梅還會爆汁說...真的很美味

想想去年的現在我們正在大阪跟KK兩人一起跨年咧
想想還真懷念
是難能可貴的經驗吧
希望以後還有實現的機會
跨控上我的注目焦點還是在KK兩人身上
看到一旁的巨大燈柱
我心想該不會等會兒他們就從那豋場
堂小剛心理該不會怨嘆
"這不是在整我吧~好不容易結束一場 結果又來一次"
果然沒錯兩人還真的登上那座高塔
眾人在舞台上一起倒數完
只見光一身旁的堂小剛很賣力的高舉光一的左手
還拍拍光一的背
像似要大家把焦點放在他家相方身上似的
從螢光幕上看到攝影機帶到這各鏡頭時
瞬時覺得好溫馨喔
不過最讓我覺得訝異的是
兩人唱天鵝歌面對面時
全場的歌迷竟然都尖叫
明明在場的不盡然都是KK放
但看到這幕時卻大家卻不約而同尖叫
雖然最後兩人有點小出槌
看到堂小剛那單手扠腰的動作~真口愛!!
不過說真的當下我只覺得那段歌詞漏唱的是光一耶~~~
沒想到竟然是堂小剛搞錯段要唱
雖然後半段堂小剛的臉有點不是很嗨~
只覺得我們家這兩人也真是沒太沒活力了
整各嗨不太起來的感覺
明明上次在大阪就嗨的不得了
事實證明還是我們自己單獨跨控好
尤其是隔天聽他們兩人講跨控現場事情時
更覺得還是我們自己來辦就好了
不過如果不是他們自己想跨控現場的狀況
說真的還看不太出破綻
除了天鵝歌漏唱的出槌意外外
其餘的說真的還不錯

 

很多朋友都問我ㄧ連看三場演唱會
到底有啥好看的
內容不是都一樣嗎?
但老實說或許演出內容一樣
但因為每場坐的位子不同
看起來的感受其實也不盡相同
這次的控真的感覺很棒也很溫馨
整個舞台構思曲目、舞蹈的編排真的很棒
感受的到他們的用心
我想最厲害的就是
看完控後會讓你忍不住愛上Jalbum 裡的歌
仔細聆聽裡面的歌曲
記憶也彷彿再次重溫了演唱會點點滴滴的片段
是場不管看幾遍都不會嫌膩的演唱會
覺得KK最厲害的就是這點吧
這或許也就是演唱會迷人之處吧


不過每次看完控後都有嚴重的後遺症
那就是無藥可救的失落感
下次再見面又是一年
難道SOLO不能只有半年嗎?
另半年留給KK嗎??



沒想到從飯店的窗外就可以看的到富士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