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日本這五天天氣都好的不得了
也不會特別冷
於是就在31號哪天
我也不知哪來的衝勁就往鎌倉行動
明明出飯店時已經11點多了
就在這不上不下的時間出發到鎌倉
到達鎌倉時已經超過十二點了
但又卡在傍晚有KK控
所以得趕在下午三點就要回去
所以真是費盡全力的衝衝衝

去鎌倉可以在JR窗口買這種鎌倉、江之島套票
共有三張票
第一張去程的票可以從任何JR山手線的點出發前往鎌倉
 此張票一出站時就會被收回
第二張回程票包含湘南モノレール、江之電還有回程的車票
第三張就是票卷的使用說明




在鎌倉下車後的第一各目的地就是鶴岡八幡宮
下車時就跟著人潮走就對了
到達八幡宮前會經過一條長長的商店街
不過因為沒有時間可以多逛
所以就往我的目的地前往


















進入八幡宮因為日本就快過新年了
所以各大廟宇都在為晚上做準備
到處都是賣吃的攤販
到裡面繞了一圈後速速往回走要去搭江之電囉
江之電的乘車處就在剛剛的鎌倉站後面
過了各地下道就到了
假日果然到處都是人
來到這裡一定要搭復古風味的江之電


江之電穿梭在小巷裡
坐在電車裡彷彿就穿越人家家裡的院子裡
車子跟著行使在江之電的鐵軌後
遇到比較窄的巷弄時
車子還得禮讓江之電先行通過
總之是各很奇特的鐵道景觀
搭乘江之電時也是全車大爆滿


到達長谷站下車要前往高德院大佛
長谷站特別之處就是要出站時
會通過鐵軌才可以出的了站




一樣的下了車後只要跟著人群就可以到達目的地
高德院的大佛很特別的是由青銅所雕塑而成的
據說這是日本的第二大大佛
第一大的則是奈良東大寺裡的大佛
要看大佛要摳摳才看的到








裡面還可以進去參觀
不過要錢
因為有人建議內部沒什麼不進去也沒關係







所以又以飛快的速度前進
這次要欣賞美麗的海景
搭江之電在七里ガ浜跟鎌倉高校這裡有段非常有名的海景
這段也因為時間的關係認痛割愛了
我想下回我ㄧ定要好好玩各夠
電車經過這段海景時吸引了全車的讚嘆
大家紛紛拿相機拿手機起來捕捉美麗的海景





我在江之島站下車
經過長長的商店街
與其要說是商店街還比較像是一般的住宅區
不過因為靠近海邊
海風還真的超級強勁
越接近江之島那座大橋時
風勢越強勁根本就是舉步維艱
好後悔出門的時候沒帶到圍巾
還好今天天氣不錯太陽還蠻大的
雖然海風強勁
但還不會冷到受不了






因為時間的關係也只能站在橋的這端遠挑江之島
我想總有再來的機會
下次想在這裡多停留點時間
不再像這次來去匆匆
雖然天氣這麼冷
但海裡還是很多人不畏寒冷在衝浪
搭上三點多的車回東京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