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去年光一 BPM 的密X後

整個印象很薄弱

明明我人也在現場的說

卻只對愛的十字架、Spica、No more、Falling印象比較深刻

Falling

整體造型設計加上舞步要印象不深刻也很難

尤其是光一戴上那大大的黑墨鏡簡直帥到不像話

Spica為了那屋頂上整片閃閃發亮的燈光著迷

當然並不是說對其他歌不熟

但真的幾乎沒啥印象←阿光我對不起你(哭)

我人當時...真的有在現場嗎????

好啦!!我承認...其實我整場幾乎都在幌神

神遊不知道哪裡去了?

其實是在想光一的另一半

明明就是光一solo又不是KK合體

為什麼會想到他家另一半

其實我也不知道....當時其實心情整個微妙到極點

然後我也深刻體會到

之所以我可以支持solo

也是因為知道他們終究會回到KinKi Kids這各家

如果哪天他們捨棄KinKi Kids這各家的話

我想我的愛也跟著結束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