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聊聊我磕過的三對CP

KinKi Kids

海明

博肖

 

人生喜歡的第一個組合是KinKi Kids,其實我不覺得他倆是CP,對我而言他倆只是雙人團體,相對於CP這種說法,我更習慣稱自己屬性是KKL,唯粉稱為KO或TO,我不覺得他倆在營業,更不覺得他倆間有任何賣腐的關係,我喜歡他倆之間的互動,喜歡他倆間的羈絆感,雖然有時會讓人覺得他倆間確實有些微曖昧,也因為這份曖昧感,粉絲們確實會yy他倆間的關係,粉絲暱稱他倆為”小夫妻”,那是因為堂本剛總是把他倆比喻成,光一是老公,他像老婆,他倆也知道粉絲們在yy他倆什麼,兩人個性明明那麼的不同,卻又如此互補,彼此互相扶持,儘管公司裡其他組合拆拆合合,一陣子誰又退社哪個團體又解散,但這兩人的關係總讓我感覺是很安心的存在,他們習慣說KinKi Kids對他倆而言就像家般的存在,其實對我而言也是這樣,每年年底相約無論是東蛋或是阪蛋,對我來講也是回家,有種心的歸屬感。

 

2008年東京巨蛋證見了,堂本家小可愛kiss放題,且送名為幸せのピンク沐浴禮盒的生日禮,當時所有的KKL都覺得好幸福,有種人生都圓滿了的快樂,那種心理的滿足感,真的是那種想起來都會偷偷笑既暖心又幸福。

 

2015年堂本剛終於收到光一提前為他所準備好的生日禮物,他很開心的像小孩般在舞台上拆禮物。

 

因為喜歡他們的緣故2002年開啟我的日本追星之旅,托他倆的福,在當時的無名小站開始記錄自己追星日記,學會了錄廣播,學會很多網路知識,嘗試翻譯著屬於兩人的專訪,廣播,做影片剪輯,這十幾年也去了日本許多地方,雖然大多都是自己獨自去,學會了跟自己獨處,跟自己對話,更因此喜歡上獨旅。

 

在2020疫情前,第一次啟用QR扣現場掃碼取票,當我看到票上的位置アリーナ非常前列,是連做夢也不敢像的位置,整場腦袋放空,有種飄飄然的感覺,以至於演唱會到底唱了那些歌,講了那些話,我完全失憶,震撼到總感覺太不真實,當時覺得人生圓滿了沒有遺憾了,已經四年沒去日本看他們了,但也不覺遺憾,因為2020年那次一次補足了。

 

在自己過去那麼多年,每日兩點一線的平淡且疲累的忙碌生活中,可以看看他倆的節目,聽著他倆的歌,靠著就是計畫著一年一次的日本行,那些難熬日子真的就是這樣撐過來的。

 

雖然想過哪天他倆也會面臨結婚,當然身為KKL的我們,都希望如果真如大家所願,兩人最終可以走在一起也很美好,但畢竟那只不過大家一廂情願的想法,去年光一爆出十年密戀時,KKL瞬間被打了一巴掌般,瞬間清醒了,雖然一直以來他本人沒出來避謠,但這傳聞其實盛傳已久,至少我很多年前就已經聽說,直到最近堂本剛結婚宣言,更打趴僅剩的KKL,接受不了的大不了就是脫粉,但我從沒想過KKL會回踩,而會回踩的一部份緣於堂本剛之後發的一篇文,讓KKL覺得受傷,覺得他不重視KK粉絲,也有對他的做法產生疑惑,這不像他的做法,但說穿了舞台上的他跟舞台下的他,你我又了解多少?我無法知道過去一年裡他經歷了什麼,導致他會在這麼短時間裡決定了自己終身大事,也無法用自己思想去權衡別人,但我覺得生活是他自己在過,我們自己也有自己的日子要過,他只是追尋自己的幸福,看到很多粉絲賣專輯的賣專輯,賣DVD的賣DVD,脫粉的脫粉,但我不會去否認那段曾經歷的時光,翻閱自己網誌的紀錄,那篇篇過往確實是我當下親身經歷,我對他們是真實情感的喜歡,就算兄弟情也好,至少他倆關係並沒有交惡,畢竟每個人想法感受不同,但我還是覺得追星之外,把自己日子過好比什麼都重要。

 

第二對海明

 

這是我第一次看泰腐喜歡的CP,也第一次知道何謂CP,而且也算是第一次磕真人CP,卻很受傷,那時候還不了解泰腐,覺得一切都好新奇,也不了解什麼是營業而且為什麼要營業,也不懂什麼售後服務,而且覺得黃明明在不期時期也太慘,為什麼會被欺負成那樣,那時覺得還好他遇到白月光,至少我覺得他那段時光(拍緣來誓你)他是快樂的,而且也覺得他當時真的很喜歡他的搭檔,只是後面的經歷,讓我不敢磕真人CP,磕真人太傷人心,那段過程我不想再提,也不願回想,唯有共同經歷走過才知道那感覺,反正現在兩人都很好,對方也找到自己CP,發展的也很好,而黃明明也正朝自己目標理想前進,各自翻篇為成為更好的自己邁進。

 

 

第三對博肖

 

這對真的是誤打誤撞,陳情令很久以前就知道很紅,也知道王一博,肖戰,但只知其名,不知其長相,當人家說他倆是真的時候,我當時覺得不可能吧,CP有哪對是真的,都嘛是假的,如果是男女CP還有可能,但男男CP成真的機率有多少?

正劇看完後接著看花絮,後來發現王一博看肖戰的眼神不單純,而且為什麼那麼容易吃醋,什麼醋都可以吃,但僅憑這點還無法讓我信服他倆真的在一起,我需要有證據能佐證,不然都是營業,我喜歡考古,就像研究旅遊攻略般的喜歡,直到無意間刷到一個視頻,當時是肖戰全網黑的時期,所有人都不敢跟肖戰沾上邊,怕被拖下水,紛紛遠離他,肖戰粉絲說幕後主導者是王一博,但我卻看到肖戰出現的視頻裡,幕後掌鏡的是王一博聲音,不是說他是主導者,那為什麼肖戰會跟他在一起,而且多次出現,甚至還出現在他家,明顯就是那段肖戰的黑暗期,是他陪在他身旁彼此相伴左右,明明就是對家,兩人是對手關係,如果他想獨佔資源想獨美,他可以不用如此,更不需帶著肖戰炒熱CP,他用心經營自己唯粉就好,畢竟唯粉是跟自己一輩子,CP粉等熱度過了就會慢慢消退,但他這麼做的原因,就是不想讓人忘記肖戰,在那段肖戰消失在眾人眼前的日子,唯粉只有憑藉當時王一博的狀態推測肖戰的狀態,試想是什麼樣的情況,會讓肖戰唯粉這麼做,還有肖戰唯粉對著王一博說"告訴肖戰要活得好好的",直到現在兩人有商務宣傳,也會錯峰營業,不搶彼此流量,更讓我敬佩的是兩人一起成長一起成就直衝內娛頂流。

 

或許各國演藝圈各有其淺規則,內地確實很喜歡組CP,他們也很喜歡磕CP,所以藝人總有多對CP組合,或許你也可以說這也是他們的營銷方式之一,畢竟博肖的CP粉真的眾多,每年還不停漲粉,經濟效應真的龐大,所以即使劇已經播畢5年,他們倆還願意經營CP粉,但不管他倆私下真實感情是真是假,但凡沒眼瞎應該不難看出來真假,又或是單純的商業合作關係,就算只是兄弟情也很難能可貴,想想現今這社會有誰當你遭遇人生低谷時,當你無端遭受眾人喊罵時,願意陪伴在你左右,尤其事業上你們是對家關係,要割韭菜這正是大好時機,但他非但沒這麼做,這幾年對肖戰是真的好,兩人互相成就互相照顧彼此,連我們這種路人看了都會覺得羨慕,原來真的有真愛的存在,就算純兄弟情也很令人羨慕,一對CP是真是假,看的不是當下,畢竟營業期當下,很多糖都是刻意釋放,如果經過多年後,兩人螢幕前沒有合作,中間雙方也有其他CP營業組合,但此時並不是一方被迫暗頭搞營業,相反的還看的彼此暗戳戳的態度,在一人身上還看的到另一人的影子,那就很好品了。

 

到王一博"萬物可愛",一聽根本就知道是唱給誰專屬的歌,粉絲做個有禮貌的"旁觀者"就好,尤其是今年的微博之夜,看的好舒爽呀!!!真想跟王一博說”幹的好!!!”只是生長在那樣資本主義環境中,怕又會有人想因此搞你,畢竟有人想走旁們歪道,按頭營業,我希望你的唯粉可以站在你的立場,繼續支持你,只能說你們辛苦了,無法做自己,即使在內娛多紅即使身在頂流,也不過是資本的一顆旗子,娛樂圈的打工人,上面一聲”禁韓令”下來,就得另謀自己出路,身長在台灣這自由環境下,對比內地,就覺得我們有多幸福了,也期待內地有朝一日可以遍佈自由的種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