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日本的春分,然後全國放假一天

是說日本國定假日還真多

連春分這種節日都可以分到假放

真幸福呀~~

光一說他休假都只是待在家而已

因為最喜歡的地方還是他家

昨天有各聽眾寫信去說

直到如今她已經有光一總有天會結婚的覺悟了

因為這是沒辦法的事

問光一會以什麼方式跟大家報告關於結婚的事?

光一先是說

"其實我已經結婚了

而且目前是三個小孩的爹"

不過此話一出馬上轉口說

"騙你們的啦!!"

不過說到結婚的話

光一說常被身旁的工作人員

甚至連好友長瀨都再問說

"光一是不是交了女友??"

還說要介紹給他們認識咧~

是因為太過春風滿面嗎?

所以被誤會了

光一說"完全沒交什麼女友"

所以說結婚根本就八字還沒一撇啦

雖然總有一天也會結

不過現在則是無法想像

無論是以怎樣的形式結婚

或是什麼時候才會結婚

完全無法想像

不過要結婚還得先談場很棒的戀愛再結

這樣的婚姻才會是最棒的吧

 


嗯......嗯.....果然

繼小井之後山口也在日前宣佈婚訊

松崗也被拍到跟同居女友一起出現的畫面

其實傑尼斯裡很多人都已經屆適婚年齡了

所以這也變成放們不得不面對的問題吧

所以有人乾脆寫信去問他們問個明白"目前的感情狀態"

只不過我覺得就算有他們會很大方的坦承嗎?

這其實.....也是個謎啦^^"

不過我只希望如果有

他們真的可以事先先透露一下

先給大家心理建設一下

不要等哪天演唱會上突然這樣宣布

特別是先有後婚這樣的事

我想我大概會無法接受這樣的衝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