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24日

吐槽KinKi單元

剛:吐槽KinKi,這是滋賀縣的あかりさん,"之前關八的橫山君在雜誌裡說,上剛君的節目裡時剛開玩笑似的叫我縱山,結果隔幾天光一見到我時也開玩笑似的叫我縱山,
沒想到KinKi兩人就連想法都一樣,果真KinKi兩人感情真好"

Fufufu~(笑)這個呀~絕對是我先這樣叫的喔,是我先這樣叫縱山的然後光一學我的,雖然在堂本兄弟裡我有叫過一次縱山,但是這樣還是有盜用的嫌疑啦!不過這傢伙都會在很快的時間內就糾正說,我是叫做橫山,是橫山,"剛請給我車子"像這樣的然後開始講起很不得了的事情來,"好啦~我知道了啦~"Fufufu~(笑)我就先這樣回答他,"好啦~給我車啦!!"Fufufu~(笑)類似像這樣的,這是很有趣的小孩,只是最近的橫山都在幹麻,因為最近跟橫山都沒見面,就是這樣,不過也很期待縱山君今後會越來越活耀,下次如果有機會也希望請縱山到節目裡來,縱山君....縱山君的....縱山君的どんなもんヤ想聽他這麼說,感覺會很有趣耶~好像會講說"我才不知道那是什麼"之類的,Fufufu~(笑)對著寫明信片來的人這樣說,"會那樣想的也只有你自己吧"感覺他會這麼講耶~那就請為了今後可以活耀的縱山君祈禱吧



堂本家的默契本來就不是蓋的嘛

雖然堂小剛一直說

是光一抄襲他的叫法

不過那也是因為你是堂小剛

王子大人才也把你的話給聽進去的緣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