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25日

我看到了KinKi Kids單元

剛:我看到了KinKi Kids,這是茨城縣的あみすけさん"這是我朋友說的,去年的11月在澀谷的宮益坂通的家庭餐廳前,遇到邊敲著鼓棒邊唱歌的剛,據說還跟朋友在一起的樣子,這是真的嗎?如果是真的話,為什麼要做這樣的事呢?"

這個呀~大概是在錄音室收錄完後的事吧!當時應該是邊敲打著鼓棒邊想說找各地方喝一杯再回去,所以是正在尋找店家吧~不過我想當時應該沒有唱歌,不過是有敲打著鼓棒吧!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鼓棒喔,雖然談不上很厲害,但就是很喜歡,這個真的是被目擊了耶,但是目擊到我的人卻沒跟我打聲招呼耶,就只是單純的看到我而已,果然還是我被目擊的機率比較高,即使是寫信來也是目擊到我的比例比較高,沒錯~這次看到的就是我,下次在看到我的話記得叫我喔

離別的短詩

剛:離別的短詩,這是滋賀縣的びわこさん,"前陣子去旅行,在飯店的冰箱裡放了自己買的果汁,但卻沒喝結果最後也忘了帶回來,雖然只有兩瓶,但總覺得好像有虧損的感覺"

這個呀~確實會發生呢,像是很難得的買了牛奶,放到冰箱去後就忘了然後就直接回來了,又或者是很拼命的想狂喝完,總之就是買太多了,Fufufu~(笑)真的有時候就是會買太多了,像是這個在飯店裡吃吧~或是這個在房間裡吃吧~的感覺,有時的我也會顯現出這種少女的部份,就東買西買結果買太多了,結果隔天要一次喝完三瓶根本就不可能嘛~Fufufu~(笑)結果留下太多東西了,這樣的事還蠻常發生的,很多人也都會發生這樣的事,所以請大家務必不要忘了帶回去喔~因為果汁可是很可憐的耶,那麼大家明天見囉!!



他家王子都不出門

所以要目擊到本尊根本就是不可能嘛~

然後我想為什麼王子都不出門的原因

是因為到處有狗仔跟監

沒行動自由

所以索性不出門了

也或者是因為工作時就到處跑了

難得休假所以當然還是待在家裡放空來的好

在不然難道跟自己是方向音癡也有關係嗎?

平常有經紀人在旁隨側服務

不怕迷路

總之這個人除了工作外根本就是不想踏出家門一步

這點跟我很像

不過我不是方向音癡

只是單純不想出門覺得很麻煩而已

小可愛說買太多東西放在飯店冰箱忘記拿

或是吃不完帶不回來的經驗

其實我都有耶

然後就會變成不知道為什麼最後一天

自己拼命在房間裡狂喝狂吃這樣

因為沒人可以幫我吃

不過下次小可愛可以送給他家王子忙消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