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化療完只剩下兩次了
接著要做標靶了
在診間看白血球指數時
醫生說肝指數太高
如果一直持續升高的話
要先停一下藥
我媽就跟醫生說
化療一定要做到6次嗎?
醫生說6次是基本的次數
還有人要做8次咧
我媽就說"化療讓我很不舒服,感覺頭跟身體是分開的,很難受很難過"
又說
"醫生一定要做標靶嗎??"
醫生就說"因為你HER2是3+所以一定要做標靶才有用"
我媽又說"一定要做到1年嗎?"
醫生說"對!!!只做半年或幾各月沒效果"
我媽又說"如果家裡沒錢的怎麼辦?為什麼我的標靶健保無法幾付"
後來我直接跟醫生說"醫生你不要聽他講,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醫生就笑笑的說"好!!!我把耳朵關起來"
奇怪耶平時在家裡時他都不會說這些
也不會說身體有多難受怎麼的
雖然我們也知道化療的副作用很多很不舒服
老人家就是為了錢在煩惱
雖然錢的事情
已經跟他講過很多次
要他不用擔心
我們家小孩平均分攤還可以應付
但老人家總是會擔心
現在我只希望他的肝指數可以控制好
然後可以再8月底前完成6次化療
接著進行標靶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