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化療由我陪媽媽去

一大早就到醫院報到

到診間時醫生還沒來所以還沒開始看診

媽媽很性急的希望可以速速拿到藥單開始治療

但萬萬沒想到化療前還得再抽一次血驗白血球指數

為什麼會搞錯呢?

因為之前化療後10天有回診驗白血球

我媽就以為只要驗那次就可以了

化療當天就可以直接來化療

前幾天我就在想說

為什麼這家醫院的治療跟人家不一樣

化療前不用在驗白血球

原來是媽媽自己搞錯了

上次門診時醫生就已經開了驗血單他自己搞錯

還好再次抽血驗也只要40分鐘檢查結果就可以知道

這次白血球指數還被醫生誇獎說100分

我媽確實有很努力在吃

拿到藥單後馬上到化療室報到

還好今天人不多

不需排隊

在等待化療藥的同時護士先打了生理食鹽水+止吐劑

小紅苺的計量小小一包約30分鐘就打完了

接著打癌德星就比較久大概要1小時半

打完又接著把剛剛剩下沒打完的生理食鹽水打完

整各療程約將近3小時

做完兩次療程了

目前副作用大概就只有頭暈跟心悸

還好我們擔心的嘔吐,嘴破沒發生

不過頭髮倒是掉了不少

頭髮變的很稀疏

果然女人不管到了幾歲對於沒頭髮這件事還是會在意

當初有去申請假髮

但我媽覺得要戴太麻煩又怕太熱

所以說她不想戴

戴帽子就好

之後就看她自己的需求如果需要戴假髮在去買 

 

然後最近幾天我右眼皮又開始狂跳了!!!希望不要有什麼事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