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5/14進行了第一次化療
這次化療是我姐陪我媽去的
化療結束問了一下我媽的身體狀況
還好傳說中的噁心嘔吐都沒發生
下班回家時竟然還看到他在煮飯
第一次化療還好沒有對他造成什麼太大的不舒服
接下來幾天食慾也都很好
感覺他也比較"真的"會想要照顧好自己
我們平日工作忙時
無法幫他準備餐點時
他也會自己煮東西來吃
而且是營養的東西
不在像之前隨便吃吃
10天後在回診看白血球數量
其實也都想好了對策
現在他體能可以負荷的了
就讓他自己準備他想吃的東西
現在比較麻煩的反倒是我自己感冒一直沒好
看了又看就是好不了

明明就只剩喉嚨不舒服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好不了
害我一直不敢很接近我媽
一直跟他保持很遠的距離
怕傳染給他

現在只求接下來幾次的化療
都可以順利的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