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現在開始慢慢記錄這一年多來的修行之路

算是給自己的一個紀錄

會走上這條路不算意外

但沒想到這麼快

因為從以前算命開始就有人說

我將來會走修行而且也與神佛有緣

但要說起為什麼會接觸

要從2019年帶媽媽去日本結果回來生病

從那次開始身上似乎某個機關被開啟似的

很容易感應到無形界的

無論是看到或是聽到

雖然我好像從以前就很容易跟祂們相感應

但也沒像現在這樣被嚴重干擾

為了擺脫靈擾現象

有師姐建議我唸佛經

唸完後迴向給自己及十方眾生及自己冤親債主

不唸還好開始念後

感應更加強烈

靈動也很困擾我

明明念經的初衷是為了要減少跟無形界相應

但似乎事與願違

所以我一度懷疑

我是否該持續下去

就在一次機緣下

認識了某位通靈師姐

他說我前幾世

應該要替瑤池金母當祂的乩身

但我就堅決不要

跑給祂追

死也不願意

其實當下我只是聽聽而已

但靈擾現象真的太嚴重

嚴重到無論家裡或是在工作的地方都影響到我

甚至已經連健康都有狀況了

後來我才知道這就是所謂的"靈逼體"現象

是自己的本靈很著急想著要修

但這肉體還搞不清楚狀況

其實很多時候我覺得

或許剛好那時因緣俱足了

也或許時間到了

讓我遇到現在的老師

在這老師帶領下

找到自己的主神也確認了自己的靈脈

之後的際遇

我只覺得真的很神奇

不是自己親身體驗

真的很難相信有那個世界的存在

認主歸宗又是段神奇的經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