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很少有人寫這類的東西

其實我是個宗教小白

對這方知識也不足

認識的神尊也沒幾尊

進廟門要怎麼參拜也完全不了解

前一篇有說因為認識了一個老師

在老師帶領下為了釐清在我身上發生了什麼事件

於是我們來到了南投埔里有名的地母廟

雖說有名但其實我還是第一次聽說地母廟的

我對道教廟宇真的很不熟

我只拜過我家附近有名的媽祖廟跟初二,十六要拜的土地公廟而已

在金紙裡寫姓名,地址,農曆出生年月日,還有當時去日本的時間及旅遊地點

進了地母廟跟宇宙之母秉告此行來意

並告訴地母發生在我身上的總總現象是否跟我2019年去日本有關

結果地母給我了我聖杯

表示之前沒有完全處理好

在瑤池金母答應幫我處理化解下

我們上了最上層的乾元殿

裡面供奉

玉皇大帝  開天古佛  無極老祖

老師要我站在神尊前感應

說也奇怪開始靈動並感受到左方有一片很黑很黑的煙霧不斷燃起

就在此時老師觀到我的主神是母娘

只是不知道是花蓮慈惠堂的瑤池金母

還是宜蘭三清的西王母

老師要我安排時間實際去感受一下哪尊才是我的主神

在這裡只能稍微處理卡陰

要完全處理還得去讓主神親自處理

當下馬上擲杯確認日期

得到應杯後排定好休假就等答案揭曉

要去前一天老師們先出發到宜蘭三清

因為他自己主神就是三清道祖

而我因為工作時間的關係

隔天我自己搭火車到花蓮跟他們會合

印象很深刻的是

一下火車

踏上花蓮站的月台

我頭竟然很暈很暈很暈

只覺得暈,但不會讓你不舒服

而且可以確定的是

不是暈車的那種暈

跟老師會合後

我跟老師說好奇怪一下火車我覺得頭好暈

老師說好

哪我們就去尋找答案吧

花蓮火車站離慈惠堂不遠

一下車還是覺得暈

慈惠堂供奉的主神是瑤池金母

但實際上開諅的瑤池金母金身在三樓供奉著

我們直達三樓

老師跟母娘稟告我們此行的來意

我閉眼跟母娘感應

很神奇的感覺又來到

我一直感覺母娘想上我身

但我很害怕直覺抗拒

老師要我放輕鬆不要害怕

但我就是害怕呀

加上當時我身上尚有沒有清除乾淨的東西

此行目的就是處理身上卡陰的問題

跟母娘擲杯請示自己是否為祂的靈子

在另執杯確定清除卡外陰的時辰

後來在吃飯時老師說

"你最好今天吃素,而且不要吃太多,吃一點點就好"

因為太緊張,面對不熟悉的領域

我早就緊張到沒什麼胃口吃東西

老師問我說你以前都沒來過花蓮嗎?

我說大約30多年前高中畢旅時有來過吧

老師說母娘說等你很久了

祂剛剛一直想靠近你

你一直在排斥

我說我害怕

老師說你會覺得頭暈是因為你跟母娘的磁場相對應到

就像你離家很久

時隔已久回家的那種感覺

祂看到你來祂也很開心

 

 

而且我覺得為什麼阿飄那麼容易上人身,那麼容易讓人卡到

為什麼神佛要接近人身反而那麼難

只要本身自我意識很強祂就無法強行接近

 

晚上約定的時辰一到

我們到母娘面前由母娘親自幫我去除卡陰問題

我就不斷的轉圈圈 不停的轉圈圈

圈了幾百圈有了吧

這時我知道為什麼老師中午吃飯時叫我吃少一點的原因了

不吃少的話

這種轉法會吐死吧

轉的過程中

聽到老師跟著無形的說"對,出來跟著母娘去祢們該去的地方"

而且意識上也有漩渦出現的感覺

還好沒轉很久不過也有半小時吧

完成後跟母娘擲杯請示是否有清除乾淨

給了個聖杯

老師說母娘要收你為徒

要我自己跟母娘確認是否有此事

又給了個聖杯

什麼!!!徒弟!!是要幹嘛!!

我此趟不是只來確認主神,然後認祖歸宗而已嗎?為什麼又要當徒弟!

徒弟倒底是要幹嘛!

一切都不是在原本預計中

預計中沒有要當徒弟的呀

但心想

如果這是我前世就要完成的功課

延續到這世我還是得完成

不該再逃避祂

於是確認了下次來拜師學藝的時間

 

待續.....

這是一條漫漫長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