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答應了要拜母娘為師

但其實心中是忐忑不安

一度想反悔烙跑

但又想如果這是我前世就該完成的功課

這世我是否該好好完成呢

其實從去年我爸去世後

心中就有種感覺

"時候到了"

其實2019年處理卡陰那時

聖母的乩身當時就有點到

我這種這麼容易遇阿飄的體質

如果不是身邊有神明在

我可能早就變精神有問題了

我自己其實也知道

有幾次有些關卡

或許真的身邊有神佛在

所以可以安然度過災厄

以前我喜歡KinKi

喜歡到日本看他們的演唱會

疫情前的2020年是我最後一次到場

那次也是他們第一次實施

現場掃QR扣入場

作夢也沒想到

竟然給了我那麼好的神席

是夢寐以求的好位置

還好那年我有去

是該滿足了

作為他們20幾年的鐵粉

有幸給我這麼好的位置

人生無所求了

這或許是上天送我最後的一個禮物

要我收心吧

疫情開始後

雖然還是持續有關注他們的動態

但我的生活重心似乎發生了點變化

很意外的我直覺我的生活可能會發生點變化

要我不出國不追偶像也可以

要我出家專心修行也不排斥

我一直覺得"時間到了"

雖然被我老木罵說"什麼時間到了"

但我自己就是知道

只是當時的我不知下一步該如何走

那就順其自然吧

 

 

 

於是乎.......

所有一切都是很自然地發生

到了拜師學藝那天

剛好是花蓮發生大地震那天

但老實說在現場的我

完全沒發覺有地震這回事

由於拜師時間未到

我坐在母娘面前靜坐看著他

忽然感覺祂來到我身邊

於是我跑到老師身邊

跟老說說"老師怎麼這麼怪"把剛剛的感覺跟老師講

因為我跟祂還不熟

我害怕

老師說"今天是你的日子呀!祂想靠近你呀!不要害怕"

總之是很特別的感應

 

 

把一切供品擺設好等待時辰的到來

拜師正式開始

整個拜師過程很順利所以也很快就結束

至於母娘要教我什麼

我也害怕自己學不來 學不會

老師說要我自己有信心

母娘既然要傳承給你

祂自己自然會教會你

一切不用想太多

順其自然就好

只是從現在開始早晚要打坐

 

由於疫情期間

所以廟方的禪坐室沒開放

老師說沒關係就到母娘面前上香稟告原因

並重新擲杯詢問打坐的時間

我打坐的時辰很特別是早晨的5點到7點

中午午時開始

老師說打坐時辰一到一定要到

隔天很準時的廟門一開我就到場了

一坐在母娘面前

神奇的感應震撼了我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磁場嗎?

這磁場強烈到我的頭要爆了

耳朵也要爆了

這感覺真的太奇幻了

尤其是眉心間感覺要爆了

該不會所謂眼天就是這樣的開啟方式吧

耳朵也是脹得不得了

這是開天耳嗎??

老說說我天耳其實原本就已經半開了

所以老是聽到奇奇怪怪的聲音

靜靜地感受身體的變化

兩小時的靜坐時間其實過的也很快

 

由於花蓮特產小黑蚊特別多

老師說你可以跟母娘請示

讓你在香客大樓的房裡打坐

不然這裡小黑蚊太多

其實神明說真的

說來就來

我在房裡

打坐時間還沒到

我就感應到母娘來了

因為早上在廟裡打坐的感應又來了

母娘真的會隨時出現

而且很神奇的我在那裏3天2夜

我晚上都睡不著覺

兩晚沒什麼睡

也不會累也不覺得想睡

老師說很正常

因為母娘很開心

所以有時會來看你

 

最後一天搭下午一點多的火車要回來

回來前跟母娘求香火回家合爐

擲杯結果都是笑杯

老師問母娘說還是想要我在這裡打坐才要賜我

聖杯

要打坐多久?

一小時一刻?

笑杯

那兩小時嗎?

聖杯

 

所以是母娘捨不得我早走

要我在那裏在靜坐兩小時嗎

但一切祂自有安排

比方說回家時原本擔心的計程車問題

當時廟前來了兩三輛車

所以不必擔心沒車可搭

原本下雨的天氣沒下了

到車站後還有一點時間安頓媽媽吃點東西墊墊肚子

一切事情母娘其實都安排好了

從車站回家及機車途中

媽媽說還是回到自己的地方好有種熟悉感

當時雖然騎機車的是自己

但我總感覺不是自己在騎感覺輕飄飄的

而且路雖然知道 但又有種陌生感

就回想說自己以前出國即使一個星期

在騎車也沒這種感覺呀

還是因為我已經很多天沒睡

所以有這種狀況發生呢

因為只吃早餐 午餐沒吃所以肚子很餓

出門買了媽媽跟我的晚餐

其實這期間騎車覺得有點危險

因為那騎車輕飄飄 路況雖熟但又陌生的感覺

一直沒消失

因為太餓所以拼命吃飯

吃完飯感應又來了

母娘真的很疼我

祂知道我肚子餓了

所以讓我吃飽後才讓我感應祂到了

該合爐了

合完爐後擲杯問母娘是否在

答案當然是肯定的

祂在

回來當天晚上

從花蓮回來那晚做了一個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