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如之前所提的

當所有問題一次湧現在眼前時

壓力海排山倒海來時

首先出現狀況的就是健康

因為我家有癌症病史

所以疫情前我也是乖乖的每年固定篩檢

疫情這三年因為不想出入醫院

原本想利用公司每年的健檢時順便檢查

但因為疫情的緣故

這幾年都沒有篩檢車來公司

所以空窗三年的狀況下

就在前陣子的篩檢下發現問題

其實也要感謝

衛生所的人員很積極的想聯絡到我

一直要求我一定要去篩檢

其實健康是我自己的

我自己沒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最大責任就是自己

再次經過醫院其他影像檢查

醫生建議我開刀化驗

一次就被要求要開刀

而不是穿刺化驗

其實當下我心裡並沒特別感覺

也不覺得怕

只覺得問題來了就是積極解決

當下我心想找一天回花蓮

請示母娘我要在這醫院給這醫生看

這醫生的建議就直接開刀

還是給另一家醫院

幫我媽媽醫治的那位醫生看

徵詢第二意見呢?

母娘直接給了我一個意見

就是去找治療我媽媽的那位醫生就可

但我媽那醫生實在太難掛到診了

那個月幾乎都滿診的狀況

我只好一早到現場排隊掛號

幸好順利掛到號

把我著狀況跟醫生講

以及前醫院的醫生建議

這醫生直接說只要有醫生建議要開

就是要開

但他不是直接開刀拿出來化驗

而是直接在乳房攝影室內由放射科的醫生

直接切片取其中幾組織化驗

期間傷口很小幾乎只有一個針孔洞大小而已

三天內不能碰到水

一個星期後看報告

醫生其實很了解病人

很會舒緩病人不安的情緒

埰樣過程中會講解所有內容

以及為何要這麼做

期間還跟問我要不要自費放定位夾

目的就是預防以後需要開刀時

可以知道當初切片的區域

或是方便以後的追蹤時可以清楚對照

前後的變化

切片那天出門前我再家上香

稟告家神及母娘

今天要切片的時間及地點

一會兒就感應到母娘來了

這一路上母娘都在

連我回診看報告那天

母娘也一路保佑著我

還好結果是好的

往後只要固定回去追蹤即可

在等報告這期間

知道這件事的同事紛紛講述了他們的經驗

要我放鬆心情不要有壓力

因為這件事

讓我學會了一些事

也看清了一些事

但更多的是

或許是母娘想藉由這機會

讓我看清學會

很多事情

不要隨意就批判任何人

尤其是自己不明箇中事由始末的事更是

應該保持中立

不要批判任何人

因為我們不知道那個人發生了什麼事

讓他變成這樣

更加不應該就因為這樣就異眼看待別人

人生課題

祂一一在教導我

其實上次回花蓮時有請示過

是否需要到開刀的地步

母娘說"不用開到,找你媽的主治醫生就可"

果然再次應證了母娘神蹟

不用白白挨了那一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