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算是很容易做夢的人

不過以往作夢

隔天就顯得特別沒精神

作夢其實很累人

大腦無法好好休息

睡醒總覺得跟沒睡一樣

但自從拜完師後

尤其是每當從花蓮回來的當天晚上

必作預知夢

夢境都是很清楚

人物 事件 都非常的清楚

 

 

上個月初因為身體狀況不好

特別回花蓮請示母娘一些問題

因為身體因素

希望可以順利提早離開目前的工作

說明自身的身體病況

在看完醫生吃了快一年的藥

也無法獲得改善

希望求得母娘幫助

說也奇怪隔幾天後

原本困擾我的身體狀況

竟然不藥而癒

老師說

或許是母娘想讓你繼續做

畢竟你提早離開

未來的路也不知在哪

或許時機未到

祂希望你可以繼續做到合約結束在離開

或許到時祂會指引你出路

說也奇怪

從那次花蓮回來後

幾乎每天都會做夢

跟以往不同的是

醒來後精神狀況很好

不會累外

越晚精神越好

有時覺得實在太晚還沒睡意不好

畢竟明天還要上班

怕自己上班沒精神

強迫自己睡時又可以馬上睡著

只是會一直不斷的做夢

有時連續3~4天做夢

中間休息個兩三天後

又再繼續作夢

而且現在做的夢跟以前不同

以前清楚的人物  事件

現在的夢境祂不在那麼清楚示現讓你知道

箇中含意

祂要我自己嘗試解

但我功力沒那麼強

最好的辦法就是每天做紀錄

把自己的夢境寫下來

看將來如果真有兌現的話

就可以知道要如何解夢

也可以學習夢境的涵義

然而其中一個夢

就在我確診前一天

真的遇到了

從夢到直到真得實現當天

只不過過了4天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