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Mew的言論引發很大效應,看泰劇很難不入坑,尤其是對初次體驗人來講,想當初我也是磕真人,也曾被傷害遍體麟傷,但之後了解到那不過是泰國特有營銷手段後,心裡就不在那樣難過,慢慢可以接受現實,畢竟泰國的BL是需要營業的,他們這種商業模式,對我們來講前所未見,所以容易被吸引而身陷其中不能自拔。

 

講的在更現實一點,兩個人只因拍一齣戲而愛上對方的機率有幾%,更是在雙方都是直男身上發生的機率呢。

 

那些劇情只會發生在戲劇上,現實生活裡,雖不能說沒有,但發生的機率微乎極微,更何況有些早就表明自己是直男或是有女友,願意坦誠的很好,更多是為了配合經紀公司政策,不能明講,你無法說他們欺騙,經紀公司須要靠他們營業賺錢,大家心照不宣,無法明講而已,各取所需罷了。

 

繆糕的問題,我相信也曾發生在所有CP粉身上,所以繆糕CP粉反應激烈我很能理解,對一個已經出坑多時的我來講,我覺得很多什麼暗戳戳,除了演員線下過分營業,外加粉絲自己腦補,無論CP營業時講什麼,搞什麼曖昧,除非他們自己私下自己承認官宣了,不然一切舉動,只不過是為了迎合粉絲期待而已,CP粉腦路都是一個模式,太過真情實意,一昧相信或自找理由,堅持相信喜歡的人肯定是在一起,或堅信著CP一定由於某些理由不得不轉地下情,這些想法我很理解,只因為無法接受現實狀況。

 

在泰國拍BL成本低,所以大多雇用新人演員,而且拍BL也是進入演藝圈很好的跳板,加上泰國一年BL產值可觀,新人演員也多,競爭激烈下,好不容易脫穎而出的演員,勢必把握當前的人氣推銷自己,也有些演員因為嘗到首次走紅機會,加上粉絲給的應援福利,所以營業也特別賣力,但這些對他們來講,真的就是工作的一部分而已,還是老話一句,大家各取所需罷了!

 

其實演員也不知道自己將來會跟誰搭,又會遇到怎樣性格的營業對象,好一點的,配合營業,就算營業期過了,雙方都還可保持良好關係,真正合得來的,可以當哥們朋友,如果只是單單同事關係,營業期過了,各回各自工作崗位,一兩年沒見面沒連繫,也很正常,無法接受的是粉絲自己而已,畢竟演員不可能只拍一齣戲,或一直跟同個人搭,藝人也有各自的演藝規畫,應該沒有人想一輩子都只拍BL吧,誰不想遇到更好劇本,可以演譯更好角色提升自己,如果真心喜歡支持一個人,不該侷限他的發展。

 

性向這種事,只有當事人知道,別人無法介入,這是他們的私生活,誰能肯定一個人一生只能愛男人或女人?身為觀眾就好好磕劇就好,當他們發糖給粉絲福利時,就享受他們給的甜蜜樂趣就好,下戲了就回歸正常,無論是演員還是粉絲都是如此,大家都還有日子要過,放大家自由不是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