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人?朋友?

磕CP的人,都希望自己的CP是真的

算是自己另一種情感的投射

其實對我來說

我磕過的CP

我比較希望比起戀人

他們之間是很好很好的朋友關係

也可以是很好的知己

但就最好不要是…戀人

因為戀人容易散

散了也做不回朋友

朋友、 知己可以是一輩子

而且如果彼此關係還摻雜利益關係

那就更複雜

做朋友比較輕鬆且長久

未命名.png

我的意難平大概就是黃明明跟王俊勇這對CP吧

明明當年那麼爆紅

卻因為那些鳥事

讓這兩人無緣再搭檔

兩人當年年紀那麼小

就得承擔那麼多

雖然螢幕上沒什麼交集

但我相信他倆私下一定是很好的朋友

彼此也會聯絡

只是這種事不會讓粉絲知道

也無需刻意讓粉絲知道吧

雖然黃明明參加王泡芙畢業被唯粉罵得很難聽

難道唯粉真的以為王泡芙不可能會私下邀請他哥去的嗎

我想就算王泡芙在推上說邀請大家一起來參加

他哥應該也沒那勇氣真的出現在他們的聚會上

畢竟他是個連在推上互動

都會被罵

頂多推上祝賀一下

但我想私下祝福應該也少不了

畢竟他應該自己知道自己的出現免不了會惹什麼風波

但他還是去了呀

說他是去蹭熱度的

拜託!他需要嗎?

我覺得很多事情正主本人都沒說話

粉絲也不需要多替他發言

我想也許以後要同台已經很難了

畢竟兩人發展路線已經不同

但私下還可以保有這種友誼已經很難得了

戀人?朋友?

戀人?朋友?

↑最近PS在磕這條項鍊(小刀片同品牌),據說第一次出現是在畢業典禮

 

最近很多人討論mewtul私下倒底是什麼關係

兩人是認識多年的好友

當初他們還曾互相替對方扛旗過

與愛開拍前他們或許就曾短暫在一起過

只是後來tul罹患皮膚癌他應該沒告訴mew

他只跟mew說他倆還是做回兄弟關係比較好

而且那時他也有打算出國進修將來要接家族事業

經歷化療抗癌回復健康後他投身拍戲

但mew沒有放棄他表示願意等待

算命師也叫他耐心等待(他好像很常算命..也很聽算命師建議)

直到22年有合作互動比較多

 

因為之前mew的言論引發不少爭議

有記者問對方是圈內人?還是圈外?

他沒正面回答

他只說就看當時他有沒有還在工作

如果沒有那就算是圈外人

這也間接表明是圈內人

所以這麼一說也可套在tul身上

他那時正在紐約留學中

我忘記最開始時他有沒有表明對像是男或女?(我怎麼記得好像是女生?還是翻譯的問題?)

他說因為他不想隱瞞也不想欺騙粉絲

但對方覺得還不到公開的時機

所以面對提問幾乎都是語帶保留

感覺很保護這段感情

在他的直播裡至少他從沒避諱提過這段感情

只是無法提到對方名字

因為對方不讓他提

他自己覺得腐劇CP幾乎都是營業

假的比真的多

雖然他說的是真話沒錯

但卻傷了很多人的心

我覺得他當時應該也是被粉絲逼瘋

所以講不恰當的話

 

去年經常跟tul結伴出遊

或是一有空就往美國跑

家族旅遊也帶上他一起

情人節無法一起過

他也會送花給tul

也會親自飛紐約給tul過生日

也見過雙方家長

他倆之間到底是什麼關係

許多人霧裡看花

但現階段什麼關係只有他倆知道

但我覺得應該就差正式官宣了

不過套句他自己說過的話

他倆的戲還未播

畢竟這是他自己製作的劇

或許也是在營業也說不定

但我覺得營業可能性不大

好像真的有那麼回事

因為喜歡一個人的眼神是藏不了的

 

泰腐營業期通常會提前到劇播前期就開始

所以cp是不是真的很難說

只要是營業期還是合作期都很難說

我覺得真假大概要等幾年過後

而且是兩人明面上沒有交流、沒有合作關係

再由他倆私下互動才可看出端倪

直接放在檯面上的糖就是要讓粉絲磕的

戀人?朋友?

戀人?朋友?

 

其實有些人的性向是流動的

跟性別無關

更多是找到所謂的靈魂伴侶

我覺得如果成真也不錯

而且mew應該是那種一談戀愛就想分享的類型

完全忍不住想昭告天下

既積極又不想隱藏的性格

如果他倆正式官宣也代表要結婚了吧

因為tul說過他只有確定要結婚才會官宣

 

 

我還記得當初”與愛同居”正火時

他跟Gulf一直有傳言兩人要直接官宣了

但事實證明就只是傳聞

兩人營業時期都有各自的對象

不過Gulf說過跟女友分手了

而當時mew的感情狀態應該是單身但心裡還有tul存在

也應證了當初他說的CP都是營業

因為他喜歡的另有其人

Gulf加入三台後兩人發展就已經是不同路

只是因為CP粉群強大

每當其中一方出現時記者採訪重點難免會提到另一人

或是CP粉會直接在其中一方直播上提到另一人

cp粉想法其實很簡單

因為兩人沒有拆cp

所以粉絲們信以為他們私下感情還是很好

只是現在沒有一起工作

但熟不知粉絲們認為的他倆感情好跟實際的狀況有出入

但他倆確實沒什麼矛盾

只是沒合作後交集也變少

他們之間是兄弟情不是大家期望的那種感情

加上有陣子mew還常發他跟tul的合照

於是MewGulf CP粉接受不了罵他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所以他只好出來承認自己已經有對象

還說了那些CP粉不想聽的話

不過要說他欺騙CP粉也說不過去

畢竟過去他已經很多次說自己跟Guif很久沒聯絡

但兩人還是好兄弟

也有說自己喜歡的人在美國

已經明示很多次了

但有些cp粉不買單(大粉不買單吧)

還是硬要把他跟Guif綁一起

有些大粉甚至誤導其他CP粉

其實要粉泰圈的要多到不同平台看消息

不能只單信某平台(尤其是大站某些大粉)

畢竟我們有語言隔閡

藝人傳達的訊息內容

幾乎都得透過翻譯

如果大粉有私心

我們看到的翻譯內容不見的正確(並不是說他不會翻譯,而是翻成不想讓你知道的內容)

某些大粉會故意翻成有利自身群體的內容(親身經歷過...某大粉在推特上講的話跟某平台上講的不同,還跟他底下的人說不能把事實帶到某平台上)

這也是泰圈我不粉真人的緣故

而且很多真的一看就是營業

看久了就知道他泰營業都一樣套路

如果是真的

那他倆感情之路算不上崎嶇

但也是一方堅持的結果吧

所以該相遇的人勢必會相遇

如果有緣份就會相愛

即使這次錯過了

但上天還會另安排時機讓你倆相遇

 

 

其實對我而言

所有CP關係是真是假都無所謂

當面對有利益可圖、資源豐富可得時  想獨佔也是可以理解

就算粉絲私底下互撕多嚴重都好

最重要的是身為正主的兩人關係也不要像粉絲互撕難看就好

只求這點我覺得 MewGulf就蠻好的

至少兩人私下關係還不錯

 

人們的相遇、相知、往往不是那麼簡單就把兩人參和再一起

就像你、我生活中所遭遇的人、事、物不管好與壞

都是有意義的

就算是遇到最糟的人,最壞的事

也是想讓你從中學習到什麼讓你成長

就像人人都得面對感情關

但它包含範圍很廣

像是親情,友情,愛情都是

相遇的緣份也就是這樣來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人生課題

佛家說人此生都是”乘願而來、了願而歸”

不管這世是來了願的,還是來還願的

這輩子沒做完的功課

下輩子會接著繼續完成

所以有人相互纏了幾生幾世也無法結束這課題

因為人們慣用自己的思緒處理問題

在沒有將智慧提升到某階段時

在處理相同課題時還是會用相同手法處理

以至於在這課題上無限輪迴

人生總會遇到很多難關

儘管痛苦到讓你連生存下去的勇氣都沒了

但請你還是提起勇氣面對它,不要逃避

選擇正面解決

唯有如此才不會再次陷入解決輪迴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