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22.png

 

即使早就過了追星年齡,但看到喜歡的明星還是會關切

尤其是看到與自己三觀相近的藝人更想了解這人的一切

我是屬於一旦喜歡就會喜歡很長久的類型

這一路上也欣賞喜歡過各種類型的藝人

但慢慢地就發現

其實會特別關切的還是那幾個

這就代表是真心的喜歡

喜歡這個人

不只是他的外在表象而已

最近在粉圈裡發生了很多事

最開始是我一直堅信的

就像家安穩般存在感的

永永遠遠安安穩穩處在那的KK

因為光一一則未經本人證實的誹聞

而在某些粉圈裡鬧得沸沸揚揚

老實說這兩位有誹聞我一點都不意外

雖然我平時也很喜歡yy他們間的關係

但所謂yy不都是粉絲自己的腦補嗎

如果真的如我們yy般成真那就普天同慶

萬一不是我們所想的那種關係

我也欣然接受

畢竟KK兩人都四十好幾了

終有成家立業的一天吧

難道大家都沒想過

其實他們真的有女友嗎

只是沒公開而已

畢竟他們說過

他們的職業是販賣夢想

很多人說他們自己賣腐讓粉絲信以為真

現在又突然冒出來女友所以無法接受

但換個思維

我不覺得他們是在賣腐

台上的他們確實感情好

這點無庸置疑

我也不覺得是演出來

或是靠賣腐賺錢享福利

雙人團體相依為命般的生命共同體

彼此尊重對方不過分干預

或許也是因為這樣

兩人才有辦法走到現在

經過這次事件

或許很多退圈的退圈

咒罵他們的也不在少數

要留下還是轉頭走的都是個人選擇

我覺得把開心的時刻留在舞台就好

當曲終人散散場後

就讓他們自己回歸到該有的私生活

而私生活這塊

就不是粉絲該涉足的部分

 

 

同樣的狀況也發生在黃明明跟王俊勇身上

我是不知道黃明明以後會不會在另組CP

但王俊勇當時要簽約GMM還一簽就五年合約在身時

他自己就應該知道將來自己會有新CP

除非他不接泰腐

不過G家一定會讓他拍泰腐

但這對他來講這只是工作

公司要他拍什麼劇詮釋什麼角色

他的責任就是做好工作而已

因為這就是工作

不只如此他還要讓戲大紅這樣公司才會賺錢

這也代表公司簽他的價值

畢竟公司不是在做慈善事業

GMM這麼大的公司要的就是利益

雖然說他現在跟一幫G家小孩混一起

也很努力融入G家大家庭

雖然我對他不是太熟

但他個性應該是屬於比較內向慢熟類型

所以不難發現他加入G家後比較熟的朋友還是那幾個

他也比較常跟熟識的朋友在一起

這幫人真的看起來就是像兄弟關係

他跟奇萌CP感也有待醞釀

但嚴格說起來他前前後後已經組了四次CP

跟陳瑞書的”絕境島”

跟胖胖搭演的”向全世界宣布我愛你”

可能這兩部是電影

所以影響力沒有像電視劇給人來的強烈

 

喜歡黃明明跟王俊勇的CP粉

我一直覺得他們真的很偉大

一直盼望兩人可以在共演

然而很多時候事與願違

尤其是等不到何時

沒有時日無止境地等待

這真的會耗盡粉絲的耐心跟信心

但更多事是連他們自己也無法控制的

要接演什麼戲

要跟誰搭演

我常覺得如果他們合演完一齣戲

私下還可以保有良好關係不交惡

就還有下次合作機會

粉絲們想要的他們肯定知道

但更多時候是需要天時地利人和多方配合

才有可能實現大家的願望

作為粉絲就單純的支持就可以

他在線演戲

你就支持他

鼓勵他

給他動力

無論他現今的搭檔是誰

全力支持就好

不需要干預太多

也不需要期望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