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23.png

 

雙方CP組合裡你會發現誰給粉絲糖的比較多

即使幾年沒合作關係了

但他還是會給CP粉糖磕

 

最近泰國PS大站的推特圖像

由原本的PERTHSAINT

突然換成了GEMINIPERTH

站名也由原本的PERTHSAINT OFFICIAL TH

換成GEMINIPERTH OFFICIAL TH

不過發的文或是圖還是以PS為主

所以發現的人不多

至少我沒發現

後來是看到有人討論

要求站主把名稱跟大頭圖像更換回來才注意到

因為受到壓力吧

站主說因為推特規定更換新站名需要五天後才可更新????

那就看五天後會不會更新回來

如果不是有人抗議

我想這站會不會之後就慢慢把GEMINI PERTH的物料

取代原本的PERTH SAINT

這也是有可能的

畢竟這麼光明正大更換我也是始遭頭一次看到

 

我覺得身為一個也算是個泰國PS大站

如果你們想自己yy自己新組成的CP也沒什麼不可以

但是最好的方式不是另開一個GEMINIPERTH站嗎?

畢竟原本的站內都是支持PERTH SAINT

隨意更改站名更改大頭像

為什麼覺得PS粉可以接受?

 

當然也有人yy PeakSaint這組

但不同呀!!!!

至少人家是另起爐灶另開一個站

並不是在原本就存在著站台更換站名呀???

所謂互相尊重不就是這樣嗎?

 

昨天因為黃明明在這站下留言

所以更引起我注意

原本因為PS都沒合作機會處於失落感的粉絲

看到黃明明的回覆貼振奮了他們內心

有些人調侃說該不會是因為看到大頭像換人了

所以宣示主權嗎?因為他還@了王俊勇

 

有時真的不願承認

CP粉都是站在另一方居多

但又有誰知道灑糖的是誰

當他們需要糖時

要求給的又是誰

對方沒回應理所當然

因為”不方便有合約在身”

那沒合約在身時又該如何為他解釋

看過太多人只會要求他

其實黃明明一向是疼惜粉絲的人

但被罵最慘被攻擊最嚴重的還是他

粉絲送的東西無論是吃的穿的還是飾品

他有機會他一定認證穿戴在身上

因為那是粉絲的心意

王俊勇生日時他也會給他生日祝福

 

最後一點

其實泰國粉圈本來就是比較特殊

有時集合粉絲應援活動

很多活動都是需要錢應援的

也有些是跟藝人公司配合

但也有些是私人活動跟官方無關

粉絲要參加時真的要注意

以前黃明明的泰站就發生過站主把錢拿走

但粉絲卻沒收到物品的事件

當時還是黃明明自己出面解決

所以如果要購賣東西

最好的方式是透過藝人公司購買

雖說不能說完全有保障

至少不發貨時

你還有可申訴管道可循

就我所知也有些無良公司把錢收一收後

貨隔好久好久才拖延出貨的也有

泰國的演藝生態跟我們認知的真的很不一樣

大家要買東西要多想想

看好自己荷包呀!

 

 

最後一點衷心奉勸各位

能光看劇就看劇就好

CP就停留在跟著戲劇一起結束就好

想想以往看日腐或是韓腐時

不是劇結束就什麼也沒了嗎

韓腐 日腐  不像泰腐有所謂的售後服務

所以大家很容易跟著劇集結束跟著下戲

但泰腐不同

泰式的營業模式不是在你我認知範圍內的效果模式

所以很容易當真

也很容易隨著群起效應一起入迷

我必須說雖然很甜蜜

但反作用力也很大

能不深入就不要深入

尤其是CP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