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中你覺得哪裡最不順遂哪裡最費心力

那裏就是你的道場

就是你的功課所在

無論是職場、家庭、感情

人生的修道場無處不在

或許這門功課做完了

又換另門課題給你做

每個人的必修課不同

 

我覺得家是最難的修道場

因為是家人關係

相處間大家性格都不經修飾

言語直來直往

有時連躺著都無端中槍

有時心想這是份責任

但也因為這樣往往被壓著無法喘息

經常想還好我選擇單身

如果我有家庭

現在的我可能更難熬

至少現在我只需要照顧好媽媽跟我自己就好

照顧陪病的同時

我還有自己的時間可以做我喜歡的事

每當面對生病的人鬧情緒時

也要可以安耐得住自己的情緒

千萬不能跟著他起鬨

雖然當下你會覺得每天都很難熬

但換個想法

因為有一天你會懷念被他盧的時光

陪伴中的酸甜苦辣好好品嘗

好好珍惜

因為有天你一定會很懷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