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有私生飯遣入IDF後

Free又在私人處所被偷拍到與seng親吻的畫面

竟然還被對方金錢嘞索

真是太誇張

我倒覺得Free很大方的認愛很不錯

不像某些人明明都有另一半還打死不認帳

只是Free還處營業期中

不免被粉絲責罵

要說只能說這兩人太不小心了

怎麼這麼容易被拍到也很奇怪

下次記得拉好窗簾啦


 

拍BL或GL不代表藝人本身性向就如同戲劇演出那樣

把戲拍好是身為藝人的責任

既然身為演員無論是什麼角色都可以挑戰也可以接演

但粉絲往往入戲太深

尤其是泰腐的營業方式

會讓初入泰腐的人認為他們喜歡的CP私底下也是真的

追過CP的人

都曾經堅信著

我喜歡的CP是例外他們私下互動那麼真

一定是真的

但真相是

沒有一對是真的

那也是工作

只要有一方傳誹聞就有被背叛的感覺

但事實上怎麼可能都如你願呢?

對CP們而言那只是他們的工作而已

私底下他們還是有他們自己想過的生活

不是嗎?

還是那句老話

看戲過過癮就好

自己對劇中CP的喜愛

就隨著劇一起結束就好

千萬不要太過認真

如果真忍不住你的愛意

非得要追CP們私下營業也行

但請保持理智

萬一不幸入戲太深

傷的只會是自己

這是我這個過來人的建言呀

現在的我不會想追CP營業

因為看多了也沒什麼感覺

說穿了

營業好的就等於多一些賺錢的機會

或是等於有再次合作機會

但我總覺得你喜歡的CP

或許他們也想跟其他演員搭戲看看

是不是可以擦出不同火花

而不是老是跟同一人搭戲吧

這次事件不知道偷拍者是哪個國籍的粉絲

不過這次IDF終於不在那麼佛心了

要透過法律途徑喝止這類事件再次發生

其實早該這麼做

不然這類事件只會越來越多

藝人也得不到應有的保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